除了是一剪梅boy 尹正还是你的机车男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2-14 10:01:00

内容提要:尹正这个自带BGM的男孩也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他的印象,其实除了入木三分,富有层次的演技,他还有很多技能,比如——骑机车。

  近期综艺《演员的诞生》、《声临其境》热播,让很多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进入观众的视野。而尹正这个自带BGM的男孩也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他的印象,其实除了入木三分,富有层次的演技,他还有很多技能,比如——骑机车。

  因为出演《夏洛特烦恼》中演绎画风逗比的袁华,尹正被很多观众熟知,调侃他是自带BGM,说起他的第一印象也是“一剪梅”。《麻雀》中 他饰演的苏三省,把心理扭曲、狠厉阴冷、可怜可悲演绎的张力十足。

  而《演员的诞生》中的尹正再一次加深了观众对他的演技的印象,与周一围的飙戏柔中有刚,绵里藏针,层层递进。

  《声临其境》里,一直给人小生印象尹正为《士兵突击》中的张国强饰演的高城一角配音,铿锵有力,而为《家有喜事》中张国荣饰演的柔情常舒配音时可以说是惟妙惟肖,流利的粤语让人听了一秒入戏。

  除了入木三分、富有层次的演技,尹正还有很多技能,比如——骑机车。

  翻看他的微博,可以发现他的微博只有三样内容:拍戏、骑机车、想骑机车。

  没有机车的时候长椅、玩具摩托都是他的玩具,玩的不亦乐乎。

  穿上机车服、骑上摩托可以说是帅不可挡。别以为人家只是拿机车拍拍帅照而已,骑起机车来可以说是专业水平毫不含糊。

  而在微博上面碎碎念记录自己学习机车的过程也是real认真由可爱。是不是很像小时候写日记 的自己?

  而尹正也在微博上面说过为什么喜欢骑机车的原因,喜欢摩托车的人只要跨上了摩托就会变成“孩子”,变得纯粹。

  也希望这个执着、纯粹的boy越来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