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陈冠希郑秀妍纽约开启带货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2-14 10:04:50

  今天的纽约时装周上可谓是众星云集。前段时间刚刚晋升到奶爸行列的任嘉伦今早启程纽约,本次他将助阵Coach 2018秋冬大秀。陈冠希、Ella陈嘉桦、张雪迎,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的郑秀妍、黄美英不仅齐聚纽约看秀,还开起了带货模式,目测这些潮品要断货!

  任嘉伦启程纽约

  即将助阵秀场:Coach

  必火单品:亮色棒球夹克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任嘉伦启程纽约,前段时间刚刚晋级为奶爸的他将助阵Coach大秀。任嘉伦选择了一身来自Coach 2018春夏系列的棒球夹克搭配皮裤的造型现身机场,酷劲十足。而这件亮色的棒球夹克目测必火无疑。

  陈冠希混搭现身

  助阵秀场:Ralph Lauren

  必火单品:异色板鞋

  收起了许多锋芒,变身老婆奴、女儿奴的陈冠希,一身混搭造型助阵Ralph Lauren 2018春夏大秀。现身秀场的冠希哥,还不忘给自己的潮牌打Call,异色鞋的穿法简直不能再潮。

  Ella陈嘉桦

  助阵秀场:Ralph Lauren、Zadig & Voltaire

  必火单品:西装外套

  纽约时间2月12日,Ella陈嘉桦接连亮相Ralph Lauren和Zadig & Voltaire秀场,献上灰黑两套西服造型,从头两天的浪漫小仙女风,秒变干练小女人。而西装外套无疑是切换风格的利器。

  张雪迎

  助阵秀场:Ralph Lauren

  必火单品:背带裤

  甜美小花旦张雪迎身穿浅色格纹背带裤的造型现身秀场,这一身搭配少女感十足,还带着浓烈的复古风情。而这么减龄的背带裤,你确定不来一条?

  少女时代郑秀妍、黄美英

  必火单品:小白裙

  现身纽约街头的郑秀妍和助阵3.1 Phillip Lim大秀的黄美英。不亏都是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连造型上都默契十足。两人今天都不约而同的穿起了小白裙。郑秀妍的白色长裙增加了宽腰带的装饰,尽显好身材。

  直击秀场:不容错过的潮流趋势

  Ralph Lauren 2018春夏系列:海军风、度假、清新

  你没有看错,Ralph Lauren的确是2018春夏系列。即看即买的Ralph Lauren马上就我们带来了适合春夏季穿搭的应季潮品。而本季灵感来源于Ralph Lauren先生在蒙特戈湾(Montego Bay,牙买加度假胜地)的宅邸设计与装饰,自然会带着浓烈的度假风情,而海军风也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

  除了鲜明的海军风元素之外,为了更好的呼应春夏季的度假风情,Ralph Lauren本季增加了许多细碎的印花。纯净摩登的风格,透出恬适优雅的女性韵味。而裹身的设计更加完美的贴合女性曲线,让Ralph Lauren女郎自带性感光环。

  相比于以上带着浓烈海滨风情的单品,目测Ralph Lauren本季的纯白连体裤势必会成为最实穿又好卖的爆款单品。纤薄却垂感十足的面料搭配抹胸和胸前小开叉的设计,不仅适合海滨度假,还适合干练OL。

  Oscar de la Renta 2018秋冬系列:植物图案、薄纱

  以花苞裙著称的Oscar de la Renta,对植物图案一向是倍加推崇。而本季Oscar de la Renta的刺绣大衣和印花外套,选择的都是植物图案。而新系列的单品中,在袖口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加长的喇叭袖和蝴蝶结,设计感十足。

  在裙装部分,女人味十足的Oscar de la Renta,本季无限宠溺薄纱材质。层叠的薄纱外套和深V长裙,让仙气十足的薄纱材质也能妩媚动人。而薄纱最终还是要在花瓣形的褶皱裙中回归少女心。

  除了时装之外,Oscar de la Renta本季的包袋也看点十足。增加刺绣的箱型手袋和金属风的花朵链条包势必会成为爆款。

  3.1 Phillip Lim 2018秋冬大秀:条纹、撞色、褶皱

  运动风为主打3.1 Phillip Lim真心是越来越柔美,光是配色就已经迷倒了女人心。彩色条纹的加入,让3.1 Phillip Lim本季时装更具动态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