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年就是春天 刘雯唐嫣的花毛衣了解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2-13 09:16:00

  什么单品最流行?只要看看近期的机场“大片”就能略知一二。以刘雯、唐嫣和宋佳等人为首的女明星纷纷将“花”毛衣穿上身,想必又将引领最新的春季潮流。

  此外,江疏影、袁姗姗和李沁等人也示范了一些“花”毛衣LOOK,色彩也非常丰富。今年开春,看来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她们都在穿的“花”毛衣了~~~

  2018年值得买的“花”毛衣有哪些?

  花式元素的加入让毛衣多了份趣味性和独特的时髦感,看起来不拘一格又个性十足。来看看今春最值得入手的“花”毛衣都长什么样呢?

  · 条纹的色彩一定要够“花”

  虽说条纹并不是新鲜的流行元素,但2018年的时髦条纹必须要色彩缤纷才是正解。仔细看最近的时髦街拍,双色条纹已经淡出视线,取而代之的就是纷繁的彩色条纹。

  你在挑选条纹毛衣的时候也要留意,

  至少保证条纹有3种以上的颜色组成才算OK,而且颜色越丰富,造型越时髦!

  · 印花面积一定要够大

  小碎花已经不时髦了,唯有大面积的印花才是开春后最吸睛的法宝之一。正如唐嫣在机场所穿的那种印花毛衣,

  胸前有三分之二的面积被印花“占领”看起来更有冲击力。

  等过完年之后,距离春天就又近了一步,所以更要以春意盎然的面貌来迎接新季节的到来。还有什么比吸睛的大印花更符合主题的呢?

  · 字母LOGO一定要够醒目

  和印花一样,2018春天流行的字母LOGO也在逐渐变得更醒目张扬。自从slogan T恤大火以来,各种LOGO单品就开始颇受青睐,字体也在越变越大。袁姗姗平日就颇爱穿这种毛衣。

  既然要把自己的主张广而告之,LOGO和slogan当然要大而醒目才能让所有人注意到。

  · 几何图案一定要够复杂

  简单的线条和格纹拼凑出的几何图案已经无法满足时髦人,就是要把各种图案混搭在一起才够新鲜。线条叠加、线格混搭,像Miu Miu 2018早秋系列中混合使用的效果就很好!

  新买的“花”毛衣要怎么搭配?

  各式“花”毛衣的搭配其实并不难,只要注意比例繁简得当,自然不会很困难。

  · 黑色长裤

  毛衣缤纷多样的设计已经足够吸引人,那么只搭配基本款就很出彩,比如怎么都不会出错的黑色裤装就是如此。同时,它还有公认的显瘦功效,何乐不为呢?

  · 蓝色牛仔裤

  蓝色牛仔裤的百搭地位应该和黑色长裤不相上下,所以它自然也是“花”毛衣的绝佳搭配单品。而且相比黑色的肃穆感,蓝色牛仔裤可以让造型更年轻休闲一些。

  · 呼应色下装

  不想恪守成规的话,找个毛衣里有的颜色来做搭配下装的底色也可以。这样穿,既能跳脱出常规搭配的无趣,也能显示出你的搭配功力,岂不美哉?

  这件春意跃动的“花”毛衣有没有让你对即将到来的春天充满期待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