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悦汇购物中心:“人情味”服务区域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2-01 16:56:00

内容提要:1月31日,北方网特别邀请到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营销总监赵涛,做客津云演播室,与大家共同分享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荣获“年度人气榜样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商业地产健康发展,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指导的“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已于12月11日全面揭晓。在这其中,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荣获“年度人气榜样奖”。1月31日,北方网特别邀请到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营销总监赵涛,做客津云演播室,与大家共同分享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荣获“年度人气榜样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营销总监赵涛做客“津云”演播室

  着重服务家庭需求 打造区域性一站式综合体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自2015年底开业以来,以综合性、全客层、全业态一站式服务,倾力打造多功能、复合型城市综合体,现已逐步成为天津西部主城区繁华的时尚生活中心。从调研立项到开业运营,始终坚持着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家庭生活所需的定位。赵涛在访谈中介绍说:“熙悦汇自开业以来,一直对消费者持续进行着关注与调研,了解周边消费者日常消费的习惯与偏好,结合这些特点,在他们身边提供一个环境舒适,便捷而又接地气的购物中心。”项目规划之初,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重点打造了近2 万平米的以孩子为中心的家庭生活需求提供特色业态空间,分设亲子休闲、儿童游乐、婴幼教育、拓展训练为主题的儿童专属楼层,为许多家庭营造了多元化的休闲选择,这也成为熙悦汇的亮点之一。

赵涛分享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关注周边消费者需求 以营销活动创新吸引人气

  创新一直是商业地产亘古不变的主旋律,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商业模式与业态的“同质化”是当下各大商业综合体一直寻求突破的问题,而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在这方面却并不担心。赵涛表示,比起同质化现象,熙悦汇作为区域性购物中心更在意周边顾客的需求,更关注周边顾客对品牌、品类及服务的需求。只要是消费者的意向品牌或品类,任何国内其他购物中心的成熟品牌熙悦汇都愿邀请入驻。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喜爱的产品与服务才是熙悦汇保持新鲜度的源泉。“此外,我们还会重点关注并坚持营销的差异化,通过策划组织更多新鲜有趣、互动性强的活动来驱动顾客前往熙悦汇的意愿,比如我们以往组织过的恐龙展、亚马逊丛林展等活动,都是较为成功的案例。”

赵涛分享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时刻洞察需求变化 持续促动消费体验调整升级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集成了餐饮、购物、娱乐、儿童、休闲、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跨界体验,现已成为周边地区庞大消费群体的消费主场。“商业发展本身也是一个需求变化和满足需求的过程,面对消费者不断产生和变化的新需求,我们首先要先做好自己产品与服务的及时升级与调整,引进他们喜爱的品类和品牌,以此来保证其日常消费所需。”赵涛在访谈中说道,“随着家庭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因此,我们近期更关注有关运动、健康与家庭生活连带的产品与服务。”认真聆听自己顾客的声音一直是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坚守的发展准则,在未来的发展中,熙悦汇将时刻洞察周边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的变化,对购物中心内的品牌和品类不断进行调整和升级。

赵涛分享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从细节打动消费者 打造人情味十足的购物中心

  目前,新商圈在天津周边逐步形成,面对这种行业新变化,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商业地产从过去单纯的消费场所已经逐步过渡到人与人之间相聚、沟通、交流和消费的核心场所。购物中心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仅只有购物职能,它还成为人们除家庭之外的日常生活场所。因此,我们要在熙悦汇相关的服务和细节上提供周到的、更具亲和力的改进和提升。我们希望将熙悦汇打造成为一座更有人情味的购物中心,进而提升顾客的好感度和粘性,让消费者觉得熙悦汇更像是他们身边熟悉的朋友和伙伴。”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

  对话2018——调整,更新,升级

  在过去的两年,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喜爱与关注,客流量第二年比第一年同比增长了37%。2018年,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将着力于餐饮和零售业态的调整更新,引进更多知名餐饮品牌,例如已经开业的大铁勺、满园春饼以及预计今年四月开业的海底捞等;零售业态方面,更多国际快时尚品牌及年轻人更喜欢的时尚品牌将被引入;针对家居品类需求,除引进苏宁易购连锁店外,熙悦汇还将逐步完善家庭消费品类的拓展。此外,在营销活动方面,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将继续坚持原创性大型活动特色,持续策划更具吸引力、互动性较强的活动,带给每一位惠顾熙悦汇的顾客更加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