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天津彩悦城商户促进大会圆满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2-01 14:18:00

内容提要:1月28日,2018彩悦城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商户促进会于万丽天津宾馆圆满举办。天津彩悦城领导与数十家重要合作商户共同探讨2018年彩悦城即将迎来的的商业机遇与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1月28日,2018彩悦城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商户促进会于万丽天津宾馆圆满举办。天津彩悦城领导与数十家重要合作商户共同探讨2018年彩悦城即将迎来的的商业机遇与发展。

  各位商户在会前愉快交流

  董事长田总致辞

  周副总经理发言

  会议上,彩悦城领导分别致辞,诚挚肯定对合作商户多年支持,并指出在新一年天津彩悦城将迎来的发展机遇。董事长田总表示,地铁的开通预示彩悦城将进入“历史”机遇期。未来天津彩悦城要继续全面提升,拥有更多成熟稳定的商户,致地铁6号线即将正式开通、与凤凰数字的合作等机遇都将为彩悦城带来更多的客流与商机,愿所有合作伙伴能携手共进,打造天津第一的儿童青少年寓教于乐的商业体。

  美吉姆负责人作为商户代表发言

  此外,周副总经理从物业、运营、推广、信心几大方面对彩悦城2018年的规划进行阐述,同时就商户提出的700个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3家商户代表也分别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探讨,对购物中心现状与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凤凰数字科技副总裁演讲

  彩悦城与凤凰数字科技签署企业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领导共同见证

  彩悦城与凤凰数字科技签署企业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中,凤凰数字科技也首次揭晓了凤凰未来乐园项目的背景与设计理念。这座凤凰卫视集团旗下亲子主题乐园品牌已在其他地区拥有许多成功经验,秉承凤凰卫视集团的专业化精神、以数字科技与 创意设计为基础,以自然与艺术场景为蓝本,打造新一代都市家庭娱乐中心。会议中,凤凰数字科技与彩悦城签署了企业战略合作意向书,以多元化的体验式场景,携手天津彩悦城共同探索亲子室内游乐的创新模式,共建具有世界规模和影响力的超大型儿童服务生态,并将彩悦城品牌打造成中国的迪斯尼乐园。

  在愉快的晚宴与祝福声中,2018彩悦城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商户促进会圆满落幕。2018年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天津彩悦城愿与商户携手共进,将购物中心发展壮大,以多元化的商业支持,在儿童商业市场树立行业权威,以领先者姿态和独特的儿童业态促进津城商圈的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