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山文旅港盛大开幕 民玩穿越绝对666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1-22 12:26:00

内容提要:社会山文旅港1月20日盛大开幕,城南往市主题街区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在就为你播报开业现场实况,还没来的朋友们赶快看过来!如果看完你还不心动!算我输!

  天津北方网讯:社会山文旅港1月20日盛大开幕,城南往市主题街区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在就为你播报开业现场实况,还没来的朋友们赶快看过来!如果看完你还不心动!算我输!

  剪彩仪式盛大启幕

  正值大寒,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仍然挡不住哏儿都人民的热情。一大早,社会山文旅港购物中心的门口就已经聚集了一大波顾客,等待着开幕仪式的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旅游局副局长及社会山的集团领导献上了开业致辞。随着舞龙舞狮等热闹的表演,社会山文旅港正式拉开了帷幕。

  城南往市穿越民国

  开幕仪式结束后,人潮一同涌向了城南往市主题街区。仿佛是穿过了一道任意门,从现实生活中瞬间穿越到了民国的复古风情中。

  停靠在路边的巨型火车头默默无言的诉说着历史的气息,青砖红墙,不仅还原着民国的建筑风貌,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缩影。

  当国民cos与萌趣玩偶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仿佛来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不是单纯的购物商街,而是一个可以边逛边玩、边吃边游览的地方。正如城南往市主题街区的建设理念,将民国与当代的传统文化互相融合,打造多元化的情景互动式的主题街区。

  让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们,都能在这里一站式的享受休闲生活的乐趣,感受旅游度假般的体验,不用再奔波于城市的各处。

  在民国物语艺术展览馆中,收纳着民国的万事万物。来往的游客,刚刚惊叹于爱玲说展馆中漫天的爱玲书稿,紧接着又会陶醉于风尚馆中展示的民国时代的摩登与时尚。喜福会、女人馆、风物集里更是收藏着各种各样的民国习俗风物及传奇人物的历史故事。让游客都忍不住驻足观赏。

  “穿越时光长河,只为与你相遇。”信,是民国时期人与人之间最常见的交流方式。一封家书、一份公文或是一封情书,无一不是时代的烙印。而邮局更是寄托和承载着人们的思念和记忆。达玲邮局,将为你敞开通往民国时代的大门。

  这里不仅是一个可以寄信的邮局,更是一个主题咖啡馆。喝一杯咖啡,写一封信或读一本书,尽情的感受民国时代名媛们的悠闲生活。各种各样的民国纪念品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看似冰冷的物件,却承载着历史的温度。

  开业狂欢不止五折

  逛累了,还有各种美食等你品尝。开业期间,全场美食5折起!更有买一送一、多买多送等超值福利活动。置身于民国时代的浪漫中享受美食,将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想知道就赶快过来吧!

  各位没来的或者还在路上的朋友们

  还等什么?

  来社会山文旅港一起嗨翻周末

  明天精彩继续,等你哟

  社会山文旅港还为亲子家庭打造了

  更适合亲子游玩的短途旅行套餐,仅售708元

  让您和孩子一起享受周末和假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