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诊所”来津 天津大悦城为你免费开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1-20 22:45:00

内容提要: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天津大悦城这次竟然出人意料的在城里开了一家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的超人气网红诊所,解答“不知道”,治愈“好奇心”,专治不懂。这也是继最有调性的“城市青年浮世绘”主题电梯间后,天津大悦城与知乎再次深度打造的杰作——不知道诊所。

  天津北方网讯: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天津大悦城这次竟然出人意料的在城里开了一家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的超人气网红诊所,解答“不知道”,治愈“好奇心”,专治不懂。这也是继最有调性的“城市青年浮世绘”主题电梯间后,天津大悦城与知乎再次深度打造的杰作——不知道诊所。

  2017年11月,知乎在三里屯太古里面向青年人打造了一间“不知道诊所”,六天时间里,吸引了一众潮人来“求诊问药”,打破了三里屯最长排队记录。2018 年伊始,“不知道诊所”首站便选址天津大悦城,将于1月20日至2月4日,每天10:00-22:00限时开诊,一场空前火爆的知识热潮即将席卷津城。

  天津大悦城携手知乎,邀请最有好奇心的人就诊

  天津大悦城不仅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其鲜明的个性与态度,倍受哏都文艺青年的追捧,知乎“不知道诊所”选择落户天津大悦城,也正是因为两大品牌的粉丝具有相当高的重合度,本次天津大悦城与知乎联合奉上“不知道诊所”将更具津味儿,向最有好奇心的你发起邀约,与天津青年一起发现更大的世界。

  六大诊室,承包你最感兴趣的话题

  “不知道诊所”是一家以知识为核心的创意体验馆,“不知道诊所”设置六个科室:外科、心理科、放射科、五官科、内科和口腔科,分别对应知乎六个和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时尚、心理、摄影、电影、学习、美食。面向各种有着“不懂之症”的青年开放,仿佛进入大型实景游戏一样的诊所,完全还原了医院场景,除了六大科室,这里还有“挂号处”“取药处”“输液区”等,大家可以在挂号台现场提出问题,被分配到相对应的诊室,与现场坐诊的“专家”进行面对面“问诊”,最后在“取药处”完成“诊疗”。

  全程通过可视化的互动环节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将知识分享给大家。而主治的“59分吃货症”“又没衣服穿了症”“影评依赖症”“镜头恐惧症”“久丧不愈症”“不学习空虚焦虑症”,当代青年流行“病症”在这里都能得到最走心的治愈。

  创意体验,捕获生活中的灵感与乐趣

  “不知道诊所”里随处可见值得驻足的有趣之所:有哪些经典的sneaker鞋款?把知乎上的问题搬到线下的“球鞋文化墙”,让人膜拜经典的Nike sneaker 限量款球鞋,专业度和豪气更让人膜拜;2018年流行色拼接网红墙,一面能测色盲的流行色彩虹墙,收获合影无数;专属于你的单人电影院,独自观看来自贾樟柯、周冬雨、徐峥等 40 位知友的推荐影单;“一句话瞬间开心墙”,开启一扇蕴藏着未知惊喜的门,感受语言文字能带给人的温暖;“异想天开吃货墙”满足你对美食的奇思妙想,更有香港著名美食家蔡澜的知乎美食智慧带你打开“关于吃的脑洞”,发现更大的美食世界;还有国家地理中文网带来的手机摄影展,和专门为可爱的你设计的“萌即正义”拍照墙,以及墙面上展示处方笺形式的知乎周刊,带来最有知识量的一面墙; 除此之外,还可以和知乎吉祥物刘看山乘坐看山探索号去冒险,现场听知乎优质内容创作者分享知识,找到关于知乎吉祥物刘看山的所有周边。

  五花八门的场景让人目不暇接,玩一整天都不觉尽兴,全程更有超多真人NPC与你无剧本互动即兴表演,带来不可预知的有趣体验。

  总之,你能想到的关于知识的一切这里都有,体验一种心中的疑问和好奇被治愈的奇妙感受。这样一家治愈系的“不知道诊所”,只要凭好奇心就能免费入场,1月20日至2月4日,天津大悦城北区二层街区等你来治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