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愿新气象 红火年货季全面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1-19 11:42:00

内容提要:天津的商业市场在一月可谓热闹非凡,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盛大开幕,友谊路新业广场迎来五周年店庆,各大商场也开启了年货季全面优惠,整个津城都笼罩在红火的氛围中。新年新气象,一起来看看近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圈大事件吧!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商业市场在一月可谓热闹非凡,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盛大开幕,友谊路新业广场迎来五周年店庆,各大商场也开启了年货季全面优惠,整个津城都笼罩在红火的氛围中。新年新气象,一起来看看近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圈大事件吧!

  一月热闹欢乐多 开业、周年庆狂欢不停歇

  作为鲁能商业地产升级换代诚意之作,备受期待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于1月20日盛大启幕。开业当天开铺率将超过95%,云集200+品质商铺、70+全球美食、30+首进天津品牌。作为天津消费者翘首期盼的新购物场所,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将带着全城瞩目盛大开业,以崭新购物体验引领区域生活方式,成就天津商业新地标。

  同样在1月20日,友谊路新业广场迎来了五周年庆典,据悉,店庆当日,Iphone X、戴森吸尘器、金饰吊坠等大礼将现场放送,更有盛大的狂欢嘉年华、充满祝福的百米画卷绘制、周年庆典礼及蛋糕分享会等活动轮番来袭,回馈消费者对友谊路新业广场五年的支持,各大品牌商铺也将推出超值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共贺庆典。

  新年新愿新气象 年货季优惠全面来袭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天津的各大商场纷纷开启了年货季优惠活动。1月26日至春节前夕,乐宾百货开启新年购物节,年货赠礼、迎新抽奖等活动即将带给消费者满满的新年收获。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天津海信广场、天津欧洲贸易中心也以花样百出的形式推出年货返券赠礼、积分翻倍等优惠活动。新年新气象,岁末迎春时,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到各大购物中心和商场去逛一逛吧,让你的购物车满载而归,让喜庆的氛围开启全年的好心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