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都上学了 昆凌还美如少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1-19 10:44:10

  最近刚刚过来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昆凌又在ins上晒出晒出早餐,透露2岁半的小周周已经开始准备上学啦!让人不禁感叹时间过的好快哇!

  不过,最近参加品牌活动的天王嫂却是一点不见疲态,宛然少女的精致肌肤简直羡慕死人。

  其实早年采访时候,对于如何保养肌肤,昆凌就很有自己的见地,更是表示自己对保湿的看重,抱怨说“脸一干就容易显老!”出门都要带着保湿精华和身体的保湿品。

  讲道理,水润的肌肤的确更加抗老,要知道导致肌肤衰老的原因不仅是自身年龄增长而导致的细胞老化;气温变化、光屏以及熬夜晚睡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肌肤缺水才是真元凶,所以,补水保湿做好虽然不能解决肌肤的老化与松弛,但却可以维护肌肤的储水能力,修护日复一日的内外各种细微损伤,延缓老化进程的重要手段。

  冬季空气干燥,肌肤更是代谢缓慢,皮肤很容易起皮变得粗糙不平,甚至还会出现瘙痒感。那怎样将水分传递至肌肤深层并有效锁住呢,首先在洁面环节就要开始注意,不管洁面看似多不重要,也是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温和的弱酸性洁面产品虽然很重要,但减少用力揉搓的洗脸习惯,用微微高于体温的温水都是关键的辅助护肤步骤。

  另外,即使使用再温和的洁面产品,也会破坏面部肌肤自有的pH值,这个时候用具有修护性的矿物质喷雾给肌肤进行二次清洁来修护肌肤PH平衡后再进行后续护肤会有更好的效果。

  皮肤变得脆弱而敏感最需要修护肌肤保湿膜。睡前,在保湿面霜内混入1~2滴精油后涂抹,可在脸部形成一层坚固的保湿膜,精油成分能紧紧裹住肌肤表面,从而发挥出防止水分蒸发的天然保湿膜的作用,不仅让肌肤持久水润嫩滑,优质的植物油脂也能更好的渗入肌肤深层修护肌肤。

  最后,再周密的护理也要和防护工作一起做才能得到事倍功半的效果,无论冬夏,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不容小觑,但大部分人却错误地认为防晒只需在夏季。而空气与紫外线是共存的,并对肌肤的损伤都一样。因此,即使是在日照量看似不强的季节里也要做好充分的防晒才能出门。另外,越是在干燥的季节里越要使用质地较为水润型的防晒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