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大叔的态度 就是羊毛面料茶色西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男人风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18-01-19 10:19:11

  本季倡导的颜色是“茶色”。知性而又性感的颜色,和历经沧桑、经验老到的大叔非常配。不单是西装和夹克一类的外套,下装也大有用武之地,不论是造型还是配色上都能百搭,新鲜感十足,没有理由不启用。

  知性又性感的茶色新搭配

  直到最近,意大利大叔们对“茶色”的运用都还局限在腰带、鞋子这类的小物上。意大利大叔的王道搭配术,想必大家也都耳熟能详,即蓝色西装搭配茶色磨砂皮鞋或腰带,这套王道搭配术依旧健在,而且地位稳固。不过,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茶色的出现在西装、夹克这类外套中也逐渐增多,大叔和茶色自带的知性和性感相得益彰。其中,尤其让人耳目一新的就是茶色西裤了,造型百搭,之前没流行起来反倒让人觉得奇怪,茶色,果然是大叔们穿搭的好朋友。

  羽绒服style

  休闲单品也能知性又性感

  搭配羽绒大衣和黑色樽领衫,简洁利索,足够潇洒。

  皮衣style

  搭配皮衣后的不羁

  茶色其实有很多面,不同的穿搭代表了不同的面,它不仅代表了知性、性感,当你搭配上皮衣又展现出不良不羁的一面,华丽也是妥妥的。

  大衣style

  色调统一时尚洗练

  茶色西裤,搭配米色大衣,优雅又洗练。

  西装style

  进化版“蓝色×茶色”

  蓝色休闲西装和茶色西裤的搭配,新鲜感十足。搭配本季流行的红色针织衫,展现出搭有余力。

  为大叔们推荐茶色西裤的三大理由

  1上身即优雅

  2优渥、性感,契合大叔的沧桑

  3适合搭配绝大多数单品和颜色

  Brioni

  光泽感茶色西裤

  漂亮的锥形裤,

  绝对值得推荐的一条

  高级的上乘羊毛材质西裤配上精致的锥子款型,光泽面料质感,优雅贵族范儿十足!约5280元/Brioni。

  “色调统一”or“茶色× 黑色”

  想把“茶色西裤”穿搭好,满足任何一条都ok。

  “茶色×黑色”搭配,不良时尚秀出来

  和黑色搭配时,黑色能把茶色中隐蔽的不良和时尚都悉数激发出来。

  同色调搭配,优雅贵族范儿

  搭配同色调色彩,可以把棕色自带的知性全部释放出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