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眼前的枸杞 冬季肌肤更要学会降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8-01-19 11:00:33

  保温杯的余温尚未退却,养生党们又静静的打开暖风机抱起了暖水袋,完全不顾冬季室内外温度的差异,将暖进行到底,然而这样任性穿梭在两极温度中,受伤最深的自然是我们的肌肤,随时都处在“火山爆发”的边缘状态需要降降燥气

  午后喷一喷 肌肤也要喝口矿泉水

  长时间待在办公室空调房里,蕴含对皮肤有益的多种天然矿物成份的保湿喷雾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说还能温和舒缓肌表炎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温泉水一般是低张性的,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残留在脸上会加速皮肤的水分流失,所以喷好后20秒左右后是要用纸巾按干并补涂一点点保湿面霜才可以。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是年复一年地保持活性不变,每滴活泉水均在山中流淌50年后形成,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不但能有效舒缓干燥及敏感肌肤,缓解日晒造成的泛红发热,随时随地舒缓肌肤不适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来自30-80米深富含硒元素的白垩土仑层,因疗效卓著而享有盛誉达三个多世纪。理肤泉温泉水,兼具皮肤学理疗功效和独特的皮肤日常护理功能。

  薇姿润泉矿物舒缓喷雾

  薇姿火山温泉水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富含火山能量匠心保湿科技,修护肌肤天然屏障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

  蕴含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丰沛保湿成份能沁入肌肤补水、储锁深透保湿。让由内分满溢, 轻盈啫喱质地, 非常容易被肌肤 吸收,清爽 不粘腻,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漾润泽柔软。

  2018科颜氏高保湿霜“探索·爱”限量版

  科颜氏高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白色乳霜质地,轻盈水润,触肤即化,吸收力max,肌肤水嫩澎弹一整天。

  职场小习惯要注意 这样才能去肤燥

  内外兼修不是随便说说 咖啡什么的还是戒掉吧肌肤的燥热不仅来自外界,更发自内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体内属阴的能量逐渐消耗,从而产生“燥”现象,办公室内,用绿茶代替咖啡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由内而外清楚体内燥热。

  夜间护肤太重要 去燥先抗氧是王道

  无论是暖风徐徐的空调房,还是办公桌边的电暖炉,冬季的Office总是有股子热气扑面而来,过高的触肤温度不仅会拔干肌肤水分,更会造成肌肤氧化酶活动减弱,肌肤的胶原蛋白加速流失,毛细血管快速扩张,肌肤老化问题自然就来了。所以,肌肤去燥要先解决氧化问题,夜间清洁肌肤后,将毛巾放入冷水中浸透拧干敷于面部,让冰凉的水分镇静毛细血管后使用抗氧化护肤精华补充流失的氧化酶,让肌肤恢复满满的元气状态。

  赫莲娜 活颜修护舒缓晚霜

  舒缓修复,敏感缓解;夜复夜,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快速卓效,令肌肤舒缓、自愈,润泽、饱满。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加强型)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VALMONT健肤焕颜轻感面霜

  质感创新,细致的面霜会随着空气的接触而改变,形成慕丝泡沫,为肌肤表层注入新鲜氧气。

  露茗堂雪花晚安面膜霜

  含有白毫银针白茶、珍稀雪莲和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雪绒花排毒成分,可整夜促进细胞再生,并帮助抵御源自污染、压力和阳光的日间损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