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爷爷奶奶的老照片 才是最in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8-01-19 10:58:51

  网络上曾经掀起过一阵复刻童年照的热潮,照着童年时候的照片,来一张一模一样的,不少照片都令人捧腹大笑。这位网友把2013年在法国Pleurtuit街区拍摄的照片和爷爷1944年二战时期拍摄的照片做了一个PS处理。复刻奶奶的复古烫头照片,年轻时候的奶奶也非常时尚。为了模仿太爷爷的爷爷这张学究气质的照片,这位网友留了好长时间的胡子。网络上曾经掀起过一阵复刻童年照的热潮,照着童年时候的照片,来一张一模一样的,不少照片都令人捧腹大笑。

  重现太奶奶1918年的肖像,虽然中间隔了两代人,但看得出良好的颜值基因还是流传了下去。

  69年前的奶奶坐在复古老爷车上也是个风情万种的大美女;69年后的孙女少了些装饰,时尚度顿时减了几分。

  三代人的举高高

  左边是1954年爷爷和奶奶婚礼当天的照片,那时候有辆小板车就很幸福了。右边是孙女在自己的婚礼当天模仿爷爷奶奶的照片,希望向他俩一样拥有幸福的婚姻。1944年的意大利佛罗伦萨Arno河边,参加二战的爷爷留下了一张照片。2014年,孙子特意找到照片里的那条河的那个围栏,拍摄了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70年过去了,风景竟然没有变,背景的建筑群落都保存地完好如初。1940年的爷爷,和上周的我。爷爷去世之后,家里人准备把他的老房子卖掉。在整理旧物的时候,孙子突然找到了一张拍摄于1984年的老照片,那时候他还是个3岁的小孩儿。于是他和自己的儿子拍了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向爷爷致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