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ones谢幕LV 巴黎男装周秀场爆点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1-18 10:18:19

  巴黎男装周还未正式开始,但动荡的时尚圈离职事件依旧继续,就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早晨,根据WWD报道,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将离任,而本届男装周秀场还有哪些看点,请看我们的全解。

  巴黎男装周还未正式开始,但动荡的时尚圈离职事件依旧继续,就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早晨,根据WWD报道,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将离任,他为品牌设计的最后作品即为1月18号在巴黎发布的2018秋冬系列,这则消息轰炸了时尚圈。所以巴黎时间1月18号巴黎时间下午2:30的LV男装秀,就成了本季巴黎男装周上的离别制作。

  下面我们回顾一下Kim Jones的工作经历

  Kim Jones是英国人,大学就读于著名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与Dunhill、Louis Vuitton、Mulberry、Alexander McQueen、Hugo Boss、Iceberg、Topman、Uniqlo、Umbro等众多知名时尚品牌合作。Jones曾任英国奢侈品牌Alfred Dunhill创意总监三年,2011年被Louis Vuitton任命为男装成衣创意总监,负责这个成长最快的部门之一。这位设计师的2012春夏系列作品首次登台,便立即引起了时尚圈人士的热烈反响。这位著名的设计师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许多奖项,包括2009年和2011年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 )颁发“年度男装设计师大奖”(的MenswearDesigner of the Year),连续两次获得“Topshop New Generation”大奖。

  除了与大品牌合作之外,Kim Jones最开始可是有野心成立自己品牌的,2002年,这位设计新手的毕业作品被John Galliano 买下,不久后他推出了个人同名系列。2003年Jones在伦敦时装周推出自己的作品首秀,不过好景不长他解散了自己的公司,随后出任Dunhill品牌创意总监。

  在LV工作的这些年,Kim Jones一直在尝试将多元的文化植入到高级成衣中,还记得去年1月,Louis Vuitton 2017年春夏秀上,Louis Vuitton和Supreme联名发布,还未上市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上市之后明星和博主们疯狂晒货,继续了热潮。用一个数据就知道这个系列有多火,官方定价3000+的logoT恤现在淘宝或者代购至少大概都是1w+左右,红色套头卫衣就更是夸张,刚出没两天的时候F君就上过eBay搜索,结果看到已经是被炒到$25000!你并没有看错,折合人民币大概就是16w+。

  除了带动了潮流话题之外,Kim Jones还很善于捕捉异国文化

  如今8年的工作即将到期,不知道谁能接受这个品牌,目前为止适合这个位置的Riccardo Tisci、Hedi Slimane、Alber Elbaz、Christopher Bailey都闲着或即将闲着,究竟接班人是谁,我们静观其变。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