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女看不懂的户外防风衣要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1-18 10:19:17

  时尚圈总是风云变幻,一会流行这个一会那个回潮!但追求时髦前线的COCO倒也是喜欢看到新的流行单品,那样才能再次买买买呀!今天就给你们种片“户外防风衣”的草!没有错,就是现在杨幂、周冬雨、张天爱抢着穿的“户外防风衣"!

  流行趋势

  Balenciaga 2017早秋系列中,其实就看到了这件”户外防风衣“的时髦改良版。时髦的色调加上细节的点缀,让”户外防风衣“一下赢得大家的关注!

  插一句,杨幂就穿了好几次这件Balenciaga的防风衣,大幂幂穿的是比较百搭的黑色款。

  同时,这种材质的大衣也在Burberry、Valentino秀场上崭露头角!

  MOSCHINO和FENTY PUMA BY RIHANNA秀场上,也都把这种材质的大衣作为主推面料。所以,这件”户外防风衣“大火也是有原因的哦!

  明星们今年秋冬最宠爱它

  张天爱穿的是一件百搭的纯黑色款,看起来保暖十足,廓形的设计也让内搭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袁姗姗和谭维维撞衫的是来自Balenciaga的驼色防风外套,这款今年秋冬特别?啊!

  沈梦辰穿的是一件比较亮眼的柠檬黄,一下打破秋冬的沉闷调调。

  周冬雨和林允的拼色款式也是今年”户外防风衣“的大热款式。

  杨幂穿着的是VERSACE的长款,这配色有点酷炫哦!

  这几款最受欢迎

  秉承着舒服为王道的2018穿衣法则之一,”户外防风衣“火起来是相当有理有据的。看多了秋冬一水儿的大衣,这件又酷又时髦的防风衣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哦。下面这几款,你一定要仔细看看。

  1、简约纯色款

  纯色永远是最安全色系,同时纯色又可以变幻莫测。而这样的纯色防风衣百搭指数绝对让你惊讶哦!好吧,感觉可以放弃纯色大衣了呢?

  纯色的防风衣在搭配方面更是没有什么局限,但COCO建议用它搭配黑色铅笔裤。因为防风衣本身的款都是很Oversize的,所以搭配纤细的铅笔裤非常显瘦。

  唐嫣这款偏夹克式的防风衣在口袋处有细节点缀,时装感也很强。

  周冬雨的厚款则保暖性更强。

  孙怡搭配黑色铅笔裤穿,显得腿更加纤细。

  2、时髦拼色款

  说完纯色款,拼色款可以说是非常火了。正是因为拼色款的特别色调,才让防风衣备受大家关注。

  比起纯色款,其实今年秋冬穿拼色款防风衣的博主更多一些。毕竟拼色有更多的搭配可能,也可以充满细节亮点。

  3、图案款防风衣

  带有图案的则更加时髦先锋些,在今年秋冬街拍中这样的防风衣也是时装精们的新尝试。

  带图案的防风衣内搭就尽量简单一些,不过比起纯色的来讲,图案款则更加有个性突出风格。

  今年秋冬最火的两款?

  Sacai x The North Face

  直男最爱的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和日本人气时尚品牌Sacai联名的这款冲锋衣、简单又保暖十足。从配色来看更是男女通吃款!今年冲锋衣特别有人气,Sacai x The North Face联名系列更是添了一把火。

  韩裔时尚博主Irene以及时尚买手Elina Halimi就穿着这款现身时装周。

  Balenciaga在16秋冬推出的运动风外套采用防水面料,有鲜绿色和电光蓝两种颜色,十分适合在野外穿,衣领可以竖起,超挡风,又配有两个大容量的口袋,非常实用。拼色的款式也让这款防风衣成为街拍中的常客!

  秀场上的蓝色色款配色非常先锋。

  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穿的是蓝色拼黑色款,搭配铅笔裤和高跟鞋,有型酷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