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了那么多趴 你却依旧穿不好这一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1-17 17:26:51

  派对季除了祝福以外,收到最多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各种party的邀请!无论是和朋友去夜店high一场,还是去清吧小酌,又或者那躲不过的公司年会,你都需要不同的战服啊!

  NIGHT CLUB夜店

  去到夜店,内心必须先告诉自己一万次,“I am so sexy!”

  然后务必请收起你那些把自己包成粽子的小黑裙什么的,excuse me?谁要看你来这里优雅啊?

  尽管放肆地展现出你最好的身材,随心所欲的换上——你平日里最不敢在大街上穿的那件衣服,在这个黑漆漆的地方,我们拼的就是视觉如此恶劣的条件下,谁能赚到最多的目光好吗!

  今年十分流行的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吸睛选择!整个场子恐怕你进去之后,大家就只看到的你和那只转动的Disco闪光球了吧~关于这点,InStyle之前也做过~

  肯豆和姐妹团出去玩,还有宇博的30岁party,可是都没忘记穿闪亮料子!

  还可以用KiraKira拍一拍,把朋友圈的所有注意力一起抢了好了~

  小心踩雷: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在闪亮元素这误入歧途,如果你穿成riri这样去夜店那还是算了,InStyle宁愿看到你穿粽子小黑裙的样子。

  对了,在夜店的酒局中,当然少不了跳舞这件事,所以挑衣服的时候最好找材质比较有弹性的,如果紧绷绷出了什么小状况,尴尬就大了。

  PUBLIC HOUSE清吧

  清吧似乎就和狂欢没什么关系了,通常是和朋友们小酌两杯聊聊天,或者约个会什么的地方~

  所以在清吧喝酒的话,其实就可以随性一点点~可以是领口比较V的上衣,或者是稍短一点点的裙装。

  谨记要带着那么一点点撩撩的感觉就好了,但不!用!太!拼!造就出来用力过猛的感觉,大概你这个清吧的酒局会散的很早的

  。(因为看到你大家真的很不想和你一桌了。)随时随地拥有撩汉的本领不会错的,毕竟你怎么知道真爱什么时候出现对不对?

  ANNUAL MEETING年会

  对于年会来说,在挑选裙装的原则上,第一条,那就是必须要得体。

  无论是性感还是优雅,这个度都必须把握的恰到好处,不然很有可能穿的太over有失形象,或者给人的感觉拒人于千里之外。

  这时候那些钟爱小黑裙的姑娘们可以出来了,选一条小黑裙在年会这种场合往往是万无一失的。

  但是真的不要偷懒,款式什么的还是根据自己的身材选一下,稍微花点心思就能比别人美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年会这个场合的着装选择上,第二条原则,就是必须要选择做工很细致的裙子!不在细节上输一毫一厘,才能彰显你的品位与气质。

  关于选精致做工裙子,InStyle还有一个理由来说服你!其实如果你穿了一条如此棒棒的裙子,在珠宝配饰上就不用再花费很多功夫了,选简单的配饰就好。

  所以转念一想,是不是其实也省了一大笔钱~

  这下InStyle提前给你剧透了,

  这些不同场合的穿搭Tips,

  派对到来的时候,

  可不要白费InStyle的一片苦心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