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感不仅点亮了她们的冬天 还准备好一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时尚芭莎BAZAAR 编辑:王晓迪 2018-01-17 16:38:55

  谁说“编织”老套?

  格子给你带来暖暖的时尚

  仙女们是否还停留在“编织”物就是奶奶家的手工单品?本芭在此跟各位仙女科普一下,无论我们穿的针织毛衣,还是格纹梭织外套都可以统称为编织物。想要冬天温暖时髦起来,单色编织怎么够!时髦精早就准备了一手的编织图案了!

  景甜用红色格子“编织”大衣作为主体,美丽之中还透露着英伦气息,就连配饰的包包也采用了“编织”的手法。

  景甜

  张雪迎身穿少女粉的针织毛衣配上暗格子编织裙,活脱脱的青春美少女。

  张雪迎

  Cara Delevingne在自己的派对中选择“编织”格子在一众明星好友中十分亮眼。

  从各位明星的街拍之中就可与看出来“编织”有多时髦。

  Cara Delevingne

  一款长到恰到好处的外套,既可以显身材,也可以让你的外套不再单调,保暖系数也超高~

  打破基本款的无聊,就让格子为你的look点亮吧~明亮好看的撞色,让你回头率爆棚。

  冬天穿裙子怕太冷?选择毛织的连体裤,走路带风又帅气。搭配同款外套简直chic满分!

  格子变个花样也很时髦!精细的“编织”花朵,让人们的生活心情都变得阳光起来。

  正正反反,傻傻分不清楚,反正都那么好看怎么回事!

  下雨天,要记得拿一把好看的伞哦~格子解锁技能储备满级!

  条纹的小心机

  显高显瘦又chic!

  格子条纹可是一家亲,条纹穿好了也非常地时髦!宋威龙的彩色条纹“编织”围巾,彩色与冬天的枯燥形成对比,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大哥哥的形象~

  宋威龙

  抽象编制条纹毛衣,增强了视觉效果,甚至改变了视觉的空间感。

  精致小巧的部分编织,改变了之前衣服的质感,打破了原本的衣服材质简单的视觉效果。

  针织长裙是最为内搭是女孩子们的最佳选择,衬托曼妙身材,保暖又御寒。

  “粗糙”感的条纹编织,搭配简单的束腰绳,悄无生息的改变了你的气场。自然感的look也是超级赞~

  低调的编织暗纹,大气简约不花哨。

  编织毛衣外套一样可以使整体搭配,多一些层次性。

  更有很多编织感的细节点亮你的冬天~针织长裤加上侧面的小开口,融合了复古的感觉。摩登又时髦!

  “编织”小细节

  提升精致感

  编织感的单品还是不够?本芭这就带你们看看细节单品!大围巾太热,一个小丝巾就ok了,还有拉长脖子的功效~

  毛衣太多?当围巾也是一种选择。毛衣围在脖子上一点都不跳戏,反而超级chic!

  编织随意的系在腰上,有一种不经意的美。

  编织图案腰带,既实用又给人惊喜。

  “编织”图腾的皮手套,仿佛自己是个危险的时尚“特工”。

  俏皮的编织袜子!捕捉少女心喽~

  喜欢运动感的仙女一定要必备运动和编织的完美结合单品了~轻松出街必不可收!

  精致“编织”

  瞬间装点你的冬季

  不止单品,就连包包本芭就给你各位新女准备好了!编织的材质看似普通,搭配在身上,就发生奇妙的化学变化。

  可爱的编织带子,一种低调的时尚。

  草绳编织,打造简约快时尚,草绳的粗糙和精致的搭配,碰撞又融合。

  这种皮包如何脱颖而出,答案就是“编织”~

  这种“渔”时尚,你还不知道么?火爆了整个时尚圈的单品还不快备起来!

  小时候手工课做到小包包简直太可爱了!马卡龙配色高级感十足。

  MARNI这款编织包包,不光颜色亮眼,细节也是无懈可击。绿色给冷淡的冬天带来春天的气息~

  说到编织,Balenciaga的这款包包可是火遍了2017年,简约的版型,明亮的颜色搭配,出街亮点,包在身上!

  种草时间到!

  Vivetta Ippopotamo

  条纹编织一字肩针织衫

  JW ANDERSON

  条纹编织拼接裙

  BURBERRY

  彩条围巾

  Paul Smith

  格子外套

  Loewe

  棕格子收腰夹克

  Gucci

  蓝红白编织皮包

  看到这里,想必各位已经知道了该如何利用“编织”图腾来点缀自己的冬天穿着,来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2018,新年的一年,就从更加时尚做起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