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到底能不能拿来做内搭?当然可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1-17 09:30:00

内容提要:近日的天气连连降温,没有什么事情保暖更为重要的了!

  近日的天气连连降温,没有什么事情保暖更为重要的了!问什么衣服最保暖抗寒?羽绒服自当首当其冲!可周街都是羽绒服外套,总得穿点跟别人不太一样的吧,但是个性与保暖之间,真的不能兼得吗??对于时尚精们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骄傲地告诉你:冬天最御寒的羽绒服如果你只是拿来当外套就太没创意了,羽绒服也可以拿来做内搭!

  杜鹃就把羽绒服穿在针织衫里面最为内搭,增加层次又保暖关键一点也不臃肿!

  一提到羽绒服,许多爱美的姑娘都闻风丧胆,有些人觉得羽绒服又老土有俗气,还有的人想穿又担心自己Hold不住,只能忘却止步,生怕自己穿出大妈的既视感,就像这样,卖家秀都好看不到哪里去了,更何况买家秀呢?

  好吧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把羽绒服“藏”起来,看ICON潮人们如何搭。

  有些品牌还把羽绒内搭做成假两件外套,孙怡和曾舜晞都有穿过。最外一层用的是帆布面料,工装版型设计与横条走线的羽绒服搭配,将两种不同的风格元素合二为一,既时尚又实用!

  羽绒服作为内搭时,可以在外面穿一件长款风衣,将风衣和羽绒服都敞开来穿露出内搭,层次有型,行走间气场全开!

  羽绒服+大衣,这组CP可谓是强强联合,所向披靡!穿出去绝对保证你“密不透风,刀枪不入”,任凭东西南北风,也丝毫冷不着你半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冻着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