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这样画好甜 学会画腮红让你越活越逆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1-17 08:53:00

内容提要:韩国最新的眼下腮红,从眼中开始画一道弯月形状,不仅能画出气色,还有拉提眼部的效果,建议用腮红轻轻在眼下晕开,最后再叠上柔雾型气垫粉饼,让这个红晕从肌肤内侧透出来。

很多小仙女是不是和我一样都有对腮红的恐惧心理,其实腮红很考验技巧,下手太重可会变成‘醉汉’,但画好腮红真的会让你很甜!韩国最新的眼下腮红,从眼中开始画一道弯月形状,不仅能画出气色,还有拉提眼部的效果,建议用腮红轻轻在眼下晕开,最后再叠上柔雾型气垫粉饼,让这个红晕从肌肤内侧透出来。

  最潮的‘双色’腮红画法

先用淡粉色打底,再用更饱和的颜色强调在笑肌,让脸部轮廓更立体。可以根据脸型调整腮红的角度,希望脸型拉长者,可以将腮红从太阳穴延伸到笑肌,脸型较瘦长者,可将腮红从笑肌往外延伸平画。

  编辑推荐:NARS腮红 NARS Blush

价格:RMB300/4.8g

推荐理由:NARS腮红蕴含透明色彩因子,为女性双颊打造妆效柔和清透的自然红晕。一系列互补色彩,适合所有肤色使用,令美肌闪耀健康光泽。可单独使用或层层叠搭,绽现深邃浓郁的迷人色彩。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莹彩馨兰修颜腮红

价格: RMB720/15g

推荐理由:粉质极为轻透,特别设计的涂层营造出莹润和光泽。色彩持久鲜亮,色彩因子微粒则可提高光泽度和纯净度。最为重要的是,白百合精萃能为肌肤打造保湿滋润功效。

  用刷具和蜜粉‘调节’腮红浓淡

腮红霜最担心下手太重,这时候快利用粉底刷上的余粉直接快色向外刷淡,又或是沾取‘透明’蜜粉刷在过重的腮红上,让红晕感从肌肤从内往外透出来。

  编辑推荐: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

价格:RMB290/5g

推荐理由:加州女孩人见人爱:这款全新的“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让你的脸颊如染上加州阳光 般迷人的色彩。闪闪金粉色帮你打造如阳光般璀璨的妆容!加利福尼亚标志性的梦幻气息,配合香甜的葡萄味和迷人的香草味,阳光金粉色的暖调腮红,柔光微粒自然提亮,太阳印花象征加州暖阳。

  编辑推荐:欧珀莱花漾娇容腮红 3色

价格:RMB130/3g

推荐理由:经典花漾色系,渲染花朵般甜美气色,洋溢自然好气色,绽放迷人气质。

  ‘三明治夹心画法’让腮红更持久

先涂抹腮红后,再薄刷蜜粉一层,再以按压的方式定妆,接着再刷一层同色调的粉状腮红,这样除了可以持久,还能让颊彩充满层次感。

  编辑推荐:梦妆花妍水亮气垫腮红

价格:RMB145/8g

推荐理由:气垫设计,方便调节用量。添加石榴花提取物和石榴果提取物滋养肌肤,平滑肌肤纹理,打造柔滑妆效。

  编辑推荐:雪花秀莹彩腮红

价格:RMB460/10g

推荐理由:采用独特珍珠粉技术以改善肌肤活力和光泽。柔滑的底妆技术令这款腮红涂抹使用更加轻松,色彩晕染更加自然。

唇颊同色系,美的没有侵略性

女主角一出场,绝对是粉到底,但这个粉红却可以甜到平易近人,塬来他的唇颊妆都是选择柔雾质地,反而耐看。腮红使用浅珊瑚色大面积晕开,再加强颊骨两点,使用珊瑚粉色唇膏,打造好气色。

  编辑推荐:IPSA晶润焕彩唇釉

价格:RMB220/6g

推荐理由: IPSA晶润焕彩唇釉新采用粉体技术,增加持久显色粉末,双层油分结构覆盖唇部表面,更有两种保湿成分,持久保持光泽,并通过光散射效果和凹凸修正效果,提高透明感。2种不同材质的刷头,并可根据喜好调控光泽度,带来更均匀的涂抹效果。

  编辑推荐:ANNA SUI安娜苏幻境灵雀水润唇釉笔

价格:RMB340/1.5g

推荐理由:丝绒聚合物让您拥有丝绸般细致、颜色半哑和光泽高雅的双唇。高效修护,营造丰盈水嫩的诱人樱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