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波最美的连衣裙出炉 赶紧买起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LE 编辑:蒲睿 2018-01-17 11:09:00

  冬天都快过半了,春天还会远吗?为了迎接进入新年后的第一个换季时刻,新年的第一波连衣裙可以准备买起来了!新的一年里,这些新的连衣裙或许可以为你的日常look加点惊喜!

  眼下的冬天绝对不是你穿衣偷懒的理由,舒适和温暖其实并非只有衣+裤才能做到。只要你会“藏”,打底衫、保暖裤这些御寒单品藏在裙子里更不明显……

  她们究竟在飘逸的裙摆下偷偷穿了多少层保暖内衣和保暖裤?我们根本不会发现~~~

  那么, 2018年穿上就能让你变美的裙子都有哪些特点值得关注呢?

  得体又温暖的针织裙

  针织裙是2017秋冬到2018春夏持续走红的潮流单品,容易搭配又洋气好看且十分保暖,是许多女孩的冬季必备单品。到了2018年初春,它依旧会持续走红,所以多囤一些绝对没错!今年你需要关注的针织裙主要会以小裙摆的中长款式为主。

   怀旧又精美的印花裙

  印花元素年年有,不过却总能一直吸引着我们关注的焦点。说起印花,这些弥漫着波西米亚风韵的设计总能让你感受到70年代的怀旧气息。本季印花裙主要会在穿搭方式上推陈出新:你可以添上一条修饰身材的腰带,或者试着和同色印花长靴叠穿,从而为这些精美绝伦的连衣裙注入一股出人意料的个性活力。

  新年新气象的小红裙

  每年冬天都伴随着元旦和农历新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穿上一件最应景的红色连衣裙有何不可呢?我们可以件目光集中在那些款式最简单的小红裙上,比如纯色修身的样式,中和一件大衣后的效果更适合日常穿着。

  推陈出新的格纹裙

  格纹从去年秋季就开始横扫时尚榜单,在2018春夏还将继续流行,而且已经“蔓延”到连衣裙上。千鸟格、维希格、苏格兰格纹……你能想到的格纹在本季都会接着流行,套在连衣裙上更显得优雅大气。同时,你可以将重点放在大地色系的格纹裙上,与同色系短外套搭配也时髦好看,给人暖暖的视觉感。只要配上一双弹力面料的靴子,无论长靴、短靴,出街效果都能达到你的预想。那些时髦人早就为你做了示范,新年里你只要学起来就好。

  修身于无形的裹身裙

  要说上身后修身效果最好的连衣裙,裹身裙一定榜上有名。特别是在当下体重容易上涨的冬天,裹身裙的修身功能算得上是一剂良药。裹身裙最大的版型特点就是左右交叉的衣襟,裹上身后就像给身形加了一层沙漏一样定型了,身材曲线和高挑双腿的比例就能立刻显现。实在觉得高开衩难穿的,加条长裤也可以HOLD住!而且会让你的造型更加时髦别致!

   简练利落的衬衫裙

  冬天上班穿什么这个问题真是相当恼人的存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衬衫裙应运而生。简洁优雅又利落有型的衬衫裙内搭在冬季外套里,穿去上班最是可行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