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没玩够 Supreme x LV 棺材又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1-15 11:50:29

  还记去年万圣节让人大跌眼镜的“Supreme x LV棺材”吗?如今他又来了。

  “Supreme x LV棺材”

  去年万圣节,有人在街头拍到“Supreme x LV棺材”,这件事刚刚被人遗忘,如今又被刷屏了,近日有外国粉丝甩出了这么一张照片,照片中不知是为了升官发财,还是痴迷于街头文化,反正身穿同款卫衣的小哥,坐在“Supreme x LV LOGO棺材”上,让这件事继续发酵。

  是万圣节恶搞还是准备升官发财“Supreme x LV棺材”横空出世

  Supreme出棺材?恶搞之余顺便做场免费广告

  去年“Supreme x LV棺材”横空出世,对于这件单品的真伪性还无从考证,不过就说这癫狂的设计,迅速在社交网络上掀起热潮,做足了一场免费广告。截止这条状态发布10小时后,已经收到了146300个赞、5000多条评论,总之很疯狂。

  Supreme板砖你用来干嘛

  其实关于这件事真伪性很难判断的原因在于,之前Supreme牌板砖的诞生,谁会想到有品牌没事出板砖。

  2016年Supreme推出了‘红砖’,实用性几乎为零的单品,但不影响它每块$40美金(约¥270人民币)价格。正式发售当天,引来大量死忠粉排队,争相入手这块‘至尊红砖’!之后还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话题,有一位网友突发奇想,如果用Supreme的红砖建造一个约200平米的房子,大概需要117,600块砖头,最终建成需耗费约470w美金(约3k多万人民币),不难看出时尚圈只有你不知道,没有他们想不到。

  LVxSupreme

  去年算是Supreme强势刷屏的一年,2017年1月,Louis Vuitton2017年春夏秀上,Louis Vuitton和Supreme联名发布,还未上市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上市之后明星和博主们疯狂晒货,继续了热潮。同年10月,来自美国媒体WWD的最新消息称: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巨头The Carlyle Group(凯雷集团)其实早在今年7月就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纽约当红街头潮牌Supreme 50%的股权,两条新闻引爆2017年的时尚圈。

  Supreme究竟何方神圣

  1994年,Supreme由来自英国的滑板爱好者James Jebbia创办于美国纽约,逐渐发展为盈利能力极高的超人气街头潮牌,与多个时尚和奢侈品牌推出联名系列更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售罄。世人都知道,Supreme不会打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