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装的4种打开方式 20位亚洲女星支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8-01-15 14:19:09

  年底了,很多姑娘都开始张罗自己的年会装了,在这样严肃又活泼、团结又紧张的场合,到底该穿点什么呢?

  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乃至不同公司的年会着装要求和尺度会有不同,但总的来说,小礼裙和裤装是绝大多数年会的标配。

  今天就来推荐几种不同风格的年会装,希望能对大家的年会置装有点启迪。

  少女style

  对于萝莉型的少女来说,这种带泡泡袖的直筒裙值得考虑,既符合少女的身份,又很时髦,也符合年会的隆重感(还可以用泡泡袖的衬衫+无袖直筒裙)。

  不喜欢泡泡袖的小公主气息可以用薄纱衬衫代替,直筒裙也可以换成挺括的小吊带裙。

  想要走甜美路线,肤色白皙的姑娘可以选择小红裙,有种祖国花朵的娇艳欲滴,既有节日的喜庆,又很容易出挑。

  有对漂亮锁骨的姑娘,一定要考虑一字领,百发百中的直男斩。

  小粉裙也是少女的专属,但粉色容易穿得俗气,所以颜色一定要淡淡的。

  很多人的年会首选是小黑裙,其实小白裙才是人人适用的艳压利器。

  清丽脱俗,不限年龄不限肤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