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城购物中心1.20盛大开业 商业创造美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1-12 17:53:00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谁将为天津商业市场献上开门红?万众期待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即将在1月20日正式开业。作为鲁能集团商业地产升级换代首发之作,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必将以新奇、前沿的国际化休闲方式,为城市生活注入新的时尚力量。

  盛大开业期间,全场新品零售6折起,餐饮5折起,指定商户满额返券。更有“金条金币全城狂送”、“万张电影票摇一摇”等超值优惠活动回馈天津消费者。此外天津首个超现实感官艺术展将空降鲁能城购物中心负一层,领航科技上演光影传奇。

  仿佛置身“四季公园” 畅快呼吸遇见城市美好

  一座充满活力的欢乐之城即将在水上商圈崛起,刷新天津城市地标高颜值。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献给这座城市的惊喜,占据南开水上片区传统核心区,毗邻水上公园与天塔湖。这里是潮流圣地,也是美食天堂,是亲子乐园,更是生活中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双地铁上盖的交通优势给予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广阔的发展空间。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地上整体规划6层,B1地下商街更是精彩万千,作为拥有多元业态,满足全客层需求的商业地标,这里汇聚了上百家品牌入驻,以此带来新鲜、舒适、畅然的购物体验,任何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将在这里发生,一切人与人之间温情的故事都在这里留存。1月20日开业在即,等待着万千消费者走进鲁能城,亲自感受。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立足生态、人文、时尚、娱乐主题,针对都市家庭和时尚人群的根本消费需求,在运营理念、规划设计、业态组合和品牌落位方面探索创新,打造独特亮点。在空间设计上,携手英国的设计团队,在“四季城市公园”的设计理念指引下,一个清新、亲和的空间悄然形成。通过3座下沉广场、“春中庭”“水中庭”两大中庭和遍布购物中心内外的自然与艺术景观,形成情景化的休闲消费空间,装修风格贴近生态自然。把装饰、建筑和自然环境及人的需求完美结合,从水景、绿植到自然采光,与邻近的水上公园无缝切换。从新风系统到最环保的装修材料,构筑生态空间,让孩子们来鲁能城购物中心也能畅快的放心呼吸。一家人在此游玩,体验到如旅游般的乐趣。

  “首个”“首家”“首进”拥有独特魅力的新地标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拥有天津首个下沉式街心花园,遍布植物景观,四季都可以观赏到优美的景色,美轮美奂充满梦幻气息,极具艺术感的鱼形雕塑更是给这里增添了乐趣与活力。

  不同于千篇一律的文艺和小清新风格,鲁能城购物中心创新融入鲁能集团的电能DNA,倾心打造天津首家电力主题街区——power town,代言年轻人探索、执着、永不言弃的精神。电能小镇位于地下一层,醒目的黄色的灯泡标志与天塔遥相辉映,进入街区,后现代工业风的设计风格,一切都充满神秘与奇幻,复古的邮箱、精致的街灯、情景式的电车站……未来必将成为青年们打卡拍照的潮流圣地。

  首进天津的沃美影城,拥有巨幕4k影厅,全激光放映,呈现叹为观止的观影体验,美国杰士音响,带来原汁原味的完美声效,特色的儿童主题影厅,打造“家庭友好型”影城。此外三十余家首度进驻天津的品牌,更是让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潮流气质魅力。

  打造个性差异 不一样的鲁能城创造生活无限可能

  不仅如此,为了呈现最为温暖和最为不同的购物体验,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在业态规划上,增加体验类业态占比,并寻求打造创新的娱乐体验业态,将文化、商业与企业独特DNA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具有鲁能特色的原创主题商业区域和业态。代言年轻、探索、永不言弃精神的电能小镇主题活力街区,将能源与科技游乐体验融合的电力体验馆,将运动与智能技术结合的鲁能小将主题馆,均带来更具活力、更新奇、更潮流的体验,形成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个性和优势。

  鲁能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项目优势,吸引了30+首进天津品牌,200+高品质店铺入驻,涵盖娱乐、零售、餐饮、亲子、影院、超市、健身等全业态。时尚潮流品牌UGG、i.t旗下zi.tizi.ti、CHOCOOLATE等,知名快时尚品牌UNIQLO、H&M等,五星级影院沃美影城,品质餐饮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娜娜家、星巴克、原麦山丘,儿童早教领航者谷斯妈妈、家有儿女水育等都将在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呈现高规格的门店。据记者了解目前商户的二轮装修正在紧张进行中,缤纷潮流世界即将呈现。不管是想要极致的美味盛宴,或是志在时尚的潮流前线,抑或是最佳的儿童陪伴,精彩生活都将由此点亮。

  2018年的惊喜,似乎已被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在年初就全部预定,用心等待只为破茧成蝶,用最完美的姿态绽放不一样的精彩,1月20日鲁能城崛起水上,繁华必将超出想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