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半裙的她 怎么看起来这么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1-12 15:20:50

  要问冬天最让人发愁的是什么,恐怕就是怎么穿才能又暖又美还显瘦吧,说真的,都做到不容易,可是还真有一个单品能完成这件事,它就是半身裙。

  和你想的不太一样?你可能还认为冬天的裙子不好穿,但是看完这篇你不止裙子穿得美,朋友见到你时还会问“最近是不是瘦了?”

  爱穿裙子是女人的天性,就算冬天裹在厚外套里,也挡不住裙角的美。

  而且说真的,穿裙子比穿裤子更能藏拙,Olivia Palermo冬天有一大半时间都是穿着裙子的。

  半裙搭什么上衣,决定半裙的风格

  半裙+紧身打底:上身瘦就像真的瘦

  一件紧身打底是你秋冬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因此我们更推荐你投资羊毛/羊绒材质),因为它能完美的勾勒上半身线条,所以看似包裹的很严实却很有女人味。

  只有160+的Olivia能穿出170+的效果,全靠长裙上搭了件紧身毛衣。

  穿上大衣时,修身的内搭不至于让你看起来臃肿,而我们在冬天脱掉大衣的时间其实更多,这样一件内搭随时都很精致。

  另外,你一定要买件开衫款,它今年比高领、圆领这些常规打底都更时髦。据说一个法国品牌推出一件名为“Barry Jumper”的针织开衫,不仅短时间售罄还有3万人的等候名单,有多火你自己说。

  谁这么穿时要注意:

  穿紧身打底时大多会将上衣收进裙腰,这时苹果型身材的人就要注意了,因为容易穿成“桶”:

  苹果女穿衣的烦恼全在腰腹部,这种穿法非常容易暴露你的身材缺点。

  我们建议你加件短外套挡住腰线,这样放眼望去,能看到的都是好身材。

  半裙+宽松毛衣:轻松的感觉穿出来

  别看都是毛衣,不同的款式、织法也会呈现完全不同的效果,比如换一件宽松款的毛衣,风格就和之前完全不同了。

  所谓的“宽松”可不一定是Oversize,Oversize是指呈现出比正常的号型大好几号的感觉,比如肩宽、衣长和袖长都更宽更长等等。而宽松毛衣并不是全身都大,它只是局部比紧身毛衣更宽松,比如不收腰或者肩部更宽,但是相对也有“合体”的部分。

  宽松的毛衣给人感觉更休闲,这时半裙可以稍微有点“仪式感”,高腰、百褶或是硬挺一些的面料都能给你一种“看似不费力,其实很用心”的感觉。

  如何从“有点冷”的街拍过度到生活里?答案就是学会她用宽松毛衣搭半裙,然后自己把高跟鞋换成长靴,再配一件外套。

  谁这么穿时要注意:

  街拍里你可能也看到很多人这么穿,毛衣松松垮垮地盖住一条同样松垮的裙子:

  像这样~

  但是梨形身材的你可能分分钟穿成这样:

  所以,流行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梨女尽量将毛衣收进裙腰,突出腰线才能看起来瘦。

  上松下松的廓形比较挑战身材,因此出错率较低的搭配是用紧身半裙来搭它:

  瘦这回事全靠对比,就像没人愿意在合照时和瘦子站在一起一样。瘦是相对的,全身哪部分衣服宽松,另一部分就要收紧,这样一对比才能显瘦。当“上松下松”时,你的全身就没有了对比参照物,当然显胖。

  卫衣+半裙:看着像偷懒,其实很会穿

  卫衣遮肉又减龄,而且“脾气好”,穿上它整个人的气场都会温和几度。不过卫衣搭不好又会缺少个性,这时你需要一条半裙给它提提气。

  你可能会拒绝明黄色外套,却不会拒绝明黄色卫衣,因为它的鲜艳是充满活力又轻松的,搭配一条印花半裙吧,让你在一水儿的深色里脱颖而出。

  今年短款的卫衣也很流行,因此你还可以像毛衣一样把它收进裙腰。

  有了卫衣的存在,你的女人味不至于老气。相近色搭配这种技巧,卫衣也适用。

  你可能会说我们给出的示范都有点“冷”,街拍为了追求效果有时会舍弃温度,但是她们的单品搭配、配色方法等都还是可以学习的,你无非需要换上更厚的羊毛裙、打底袜,不要因为一眼看到“冷”就急着说“不适合”。

  这么穿时要注意:

  卫衣再时髦也还是属于“休闲”范畴的单品,因此它不可能太有曲线感,所以可以遵守上一条的搭配法则:

  尽量不要搭配宽松款式的半裙,否则容易显胖。

  半裙搭什么鞋决定高矮胖瘦

  半裙+长靴:你的腿怕冷,更怕不好看

  冬天女人有三宝:枸杞、人参、大红枣……不对,是大衣、长靴和半裙,穿对了它们你的冬天就能美美的,但前提是下面这些错误不能犯:

  常见错误Top1:裙摆宽松而且靴筒也很松。这种穿法真的很显下半身粗壮,因此,一双包裹小腿的长靴更适合。

  常见错误Top2:长靴的脚踝处不够收紧。凸显脚踝线条是显瘦的关键,冬天你需要借助长靴来帮忙,右图这种长靴更适合搭在紧身裤外,而不是藏在半裙里。

  常见错误Top3:半裙的长度没有选择好。如果你小腿比较粗,你要放弃的不是长靴而是短裙,我们用灵魂P图示范给你看,一条中长半裙能让你看起来瘦多少。

  正确穿法1:裙长盖过靴筒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

  正确穿法2:裙靴间的空隙不超过一手长。不想暴露双腿缺点就要记住这个“万能公式”,无论是短裙+过膝长靴、铅笔裙+中靴,还是长裙+短靴,裙长要随着靴长而变化。

  半裙+短靴,不露脚踝照样瘦

  我们刚才说的“一手长法则”在这里同样适用,其实短靴比长靴更需要强调这一点,毕竟不注意的话,穿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吓人的:

  短靴其实对腿有肉或者腿短的人来说并不友好,右图这种穿法真的只适合腿很细的人。

  如果不是竹竿腿就更要遵循我们之前说的“一手长法则”,这样你的短靴+半裙Look才能显瘦。

  靴裙同色我们也推荐,同色系会在视觉上延伸,而且尖头靴会比圆头/方头都更显腿长。

  都说这个冬天时髦的人们不再露脚踝了,不,她们只是换了种方式“露脚踝”,比如说穿一双袜靴。

  内搭和鞋子都选好了,外套怎么穿?

  搭件短外套,显瘦全靠“短”

  内搭的问题我们帮你解决掉了,现在来跟你说说外套怎么选。首先推荐的是短外套,它能在视觉上缩短上半身长度,尤其当你搭配高腰半裙时,大长腿立现。

  今年羽绒服可不再土气了,尤其是短款羽绒服还特别时髦,搭半裙时短羽绒服比长款更好看。

  Bomber Jacket今年不流行穿的帅,而是要穿出女人味。加双长靴,裙子里藏打底裤、毛裤、秋裤都随便你,反正也看不见。

  冬天穿得有“温暖感”很重要,皮毛一体外套就是这样的“温暖感单品”,选一件短款的再搭一条高腰半裙,温度上去了,时髦度也没降下来。

  搭件大衣,穿上脱下都是风景

  大衣是冬季外套里的王牌,半裙可以为它锦上添花。

  质感女人的冬季衣橱里,大都挂满了毛呢大衣和毛呢半身裙。

  当大衣敞开了穿时,我们上面教你的内搭方案就有用武之地了。

  把扣子全系上,大衣和长靴这种简单利落的配搭也很吸引人,因此我们建议半裙最好不要比大衣长太多。

  这七条半裙你的衣橱里都有吗?

  针织半裙:

  有厚度但是不“直愣愣”的针织半裙特别适合搭配板正的外套,“软硬兼施”的造型才有看头。

  毛呢半裙:

  冬天衣橱里怎么能没有毛呢半裙?它更百搭也更能修饰身材,需要注意的是装饰恰到好处就好,太花哨的容易过时。

  格纹半裙:

  今年必须单独拿它出来说一说,因为实在是太火了。有这样一条半裙,你的纯色针织衫和基本款大衣立刻“不普通”。

  皮质半裙:

  不要一看到皮半裙就Say No,皮革自带的高级感是普通面料无法比的,搭配针织衫中和一下皮裙的“野”,穿去上班一点问题都没有。

  亮片半裙:

  和皮裙一样,别那么快拒绝亮片半裙,用一件看起来“家教特别好”的毛衣来搭配它,这身Look很高级。

  灯芯绒半裙:

  如果在天鹅绒和灯芯绒之间选一个,我们更推荐灯芯绒,没那么难驾驭却也有你想要的与众不同。

  羽绒半裙:

  羽绒半裙可以算是备受瞩目的新选手了(在电商它的销售量可是很高的),穿时要注意上半身还是以修身为重点,并且强调腰线。

  今年半身裙可以买这些:

  COS裸色毛呢半裙

  Club Monaco夹金线针织半身裙

  less酒红色针织百褶半身裙

  NIRO WANG修身款针织半身裙

  iBLUES酒红色半身皮裙

  Claudie Pierlot饰黑边毛呢短裙

  P.A.R.O.S.H.红色亮片半身裙

  冬天给人的感觉往往都很厚重,但就是裙角的一个飞扬,就能带来冬日难得的轻盈,希望你有个美美的小假期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