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短发逆袭 什么阻碍了你和短发的缘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蒲睿 2018-01-11 15:13:41

  临近年末,自然有各种“大”电影来征战票房,在“第五代导演”集体发威《芳华》、《妖猫传》辉煌过后。根据东野圭吾同名畅销书改编,韩杰执导、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解忧杂货店》低调上映,并在豆瓣打出了中规中矩的5.3分。

  对于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三位流量型“解忧少年”而言,其实已经是极好的成绩。

  但,不知是为了角色需要还是造型问题,在《解忧杂货店》中饰演“彤彤”的热巴以一头蓝紫色短发示人,一改之前小仙女形象;甚至有网友对这个不咋美丽的造型误解为是“迪丽热巴为了电影牺牲自己的造型,是没有偶像包袱的体现。”可见这个造型有多……

  因为,甜美的仙系女星挑战短发,突出少年感从来不是这样玩的啊;看看隔壁霓虹国的新垣结衣便是极好的例子,长发是小仙女,而剪短头发则瞬间变身元气少年系美少女,没有减分,只有减龄OK?

  这些靠短发逆袭的明星

  怎么突然就变油腻了?

  或者你会说,人家新垣结衣五官很亚洲系,本来就很显嫩的哇!那同款异域颜的娜扎可是自从剪短了头发就时髦感成倍翻翻,成为各大品牌的时尚宠儿;和剧中热巴的同款短发也依旧颜值UP!!!此时一定会有热巴的迷妹跳出来反对,Wuli热巴的海报有打暗,而娜扎则是各种修图后的美美照片。

  其实这点真的没说错;对比一下海报,不由发现,即使本人,修过的海报和特别能放大演员面部肌肤缺陷的影院截图,差距都是极大的;海报中的热巴虽然变成了硬朗的短发,一改之前银屏上的甜美风,但却有满满的少年感,而影片中则真的做到了“咱不是看脸,只看演技”…而问题根本也不在发型,而在肌肤状况以及由此导致的面部微线条的变化上;

  其实,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之前短发美的不要不要的女星,突然就短的不好看的原因,这锅真不应该让造型师背,而是女星自己的面部出了问题。

  刘诗诗之前一直是长发造型,加上她内双的眼皮与小巧的鹅蛋脸,有气质没错,但也真的并不是很出彩;而从长发变短发的她,修长的脖子线条被更加显露出来,拉长了整体的面部线条感,本身就好到不行的气质感就成了小狮子的标签。即使是难以驾驭的“狗啃刘海”都没有为难到她;但最近不知道是因为换季还是工作比较繁忙,面部出现浮肿的同时八字纹变深,即使气质卓然如刘诗诗,也看着暗淡了一些。

  宋佳是典型的方脸妹子,长直发会让人把视觉中心下移,更注意到她方方的脸型BUG,而短发则更干练有灵气,但本身方形脸的问题就是脸型比五官更吸睛,所以一旦肌肤松弛下垂则很容易显年龄。

  一直“背景雄厚”但路人缘和星途都很一般的景甜自从剪了短发后辨识度瞬间UP,而且碎羊毛短发和刘海也可以修饰一下脸短、鼻唇沟不够深的短板;但一旦苹果肌下垂这瞬间给人垮掉的感觉,苍老很多也是没啥可解释的了。

  那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面部条件和肌肤状况更适合短发呢?

  还记得之前经典的黄金短发2.25英寸标尺吗,其实说人话就是不管你是圆脸、方脸、长脸、瓜子脸还是梨形脸与鹅蛋脸。想要留短发都不能是大脸!!!而脸大还是脸小,不止天生的骨相功不可没,更是与后天的肉相保养息息相关;不然为啥这么多开始短发美上天的女星都在保持短发造型的路上惨遭滑铁卢呢?

  想要轻松驾驭短发,精致紧实的下颚线条是必要条件!比如村花变小花的吴昕,自从留短发后,本身好看的五官变的惊艳起来,精致的下颚线更是拉长了颈部线条,为整体面部留出来漂亮“留白”感,气质感不要太赞!但自从下颚线条松弛下垂,下颌都呈渐宽走向,不仅凸显面部线条更加横向,更是给人厚厚的垂坠感。

  另外,苹果肌必须澎润,比如苹果肌女神赵丽颖,萌萌的小包子脸真心不要太可爱,所以长发或者短发驾驭起来问题都不大。尤其在时尚资源丰富起来后,为了摆脱可爱而选择了短发更是秒变气质小姐姐。但问题也来了,可能是忙于工作加上减肥,赵丽颖的脸也是胶原流失惨重,而且没有了长发的多变造型做遮掩,五官中的一点缺点也暴露无疑;干扁的苹果肌导致整个眼底到鼻基的松弛感瞬间让人老了好几岁。

  最后整体肌肤的紧致、通透同样重要。王珞丹一直的个性美高于五官惊艳度的女星;之前的长发会让人把视觉中心下移,显的脸更长(葛优表示我们不是亲戚)…而短发视觉中心聚焦在五官中心,视觉上觉得脸都变小不说也精致、高级很多;但同样的,没了黑长直遮脸,肌肤松弛、肤色因缺水导致的暗沉、干纹也同样被一览无遗,让人视觉聚焦过来给人不精神、很邋遢憔悴的感觉。

  补水是抗老第一步

  千万别说你不信

  讲到这里,很多宝宝一定会说,哎呀呀,抗老和保湿有什么关系哇!现在医学美容这么逆天,谁还高兴靠涂涂抹抹来抗老哇?

  然而,能快速解决肌肤问题、对各种纹题、松弛速战速决的医美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硬伤那:就是任何医美项都是在已经出现问题的时候来解决,而不能提前的进行预防;更不能随时、持续的修护皮肤细胞受损,改善皮肤表层至深层的整体状态。

  造成肌肤老化的原因却分为内源和外源两种:

  内源是因自身年龄增长而导致的细胞老化、胶原流失;大多在30+之后才会逐步明显;而真正让很多年轻姑娘肌肤状态变差,熟龄肌肤雪上加霜的是因环境污染、气温变化、光屏等造成外源损伤,是肉眼所看不到、而又需要随时进行修补与修护的。所以,补水保湿做好虽然不能解决肌肤的老化与松弛,但却可以维护肌肤的储水能力,修护日复一日的内外各种细微损伤,延缓老化进程的重要手段。

  储存水分是抗老最基础的步骤,所以想要抗皱抗老成为冻龄少女,那么玻尿酸就必须补充起来。在补水产品中,玻尿酸的卓越补水保湿力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了,美妆大神Pony就曾经倾力推荐过一款AHC家的B5玻尿酸水乳,很多宝宝在被种草后就被妥妥圈粉!

  AHC B5玻尿酸爽肤水乳套装

  这款B5玻尿酸爽肤水乳套装可是AHC家的王牌,富含玻尿酸和维他命等成分,能够高效保湿补水,还能帮助肌肤恢复再生能力,保持皮肤细滑光嫩。全系列都经过皮肤敏感测试,非常温和,孕妞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爽肤水的质地偏透明液体,挤出来的手感薄透,流动性很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上脸后感觉清透又水润,虽然是一款高玻尿酸的护肤水,却完全不油腻,能看到肌肤喝完水后的嘭嘭感!乳液的质地比较轻薄,偏乳白色,涂抹黄豆大小就能照顾到全脸,使用感也没得说,不粘不闷还特别好吸收!涂抹后,像在给干燥的皮肤这层土壤浇水,干燥肌的宝宝用起来绝对会惊喜~

  除了兼具普通水乳的补水保湿效果,这款AHC玻尿酸水乳介于调理和修护之间,可以增强角质层,平衡水油,能帮助后续保养成分更好地吸收。很多由于皮肤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或油光泛滥,在它的调理下也都能迎刃而解~

  现在AHC的玻尿酸已经是业内口碑,就补水和调理效果来说,用过的人都觉得它能秒杀很多大牌!

  EAORON水光针玻尿酸原液

  比起打针,现在更流行的是涂抹式水光针,可以让我们不用挨针就能好好地护肤,有效又安全。

  EAORON的涂抹式水光针就很出名,现在出到第三代依然很热卖。这个牌子是澳大利亚的一线护肤品,曾经获得过澳大利亚两任总理亲笔签名称赞,很多明星也都是它们家的粉丝。

  这款涂抹式水光针含有高品质玻尿酸,90%活氧精华,涂抹后可以在皮肤上形成3D立体水循环,快速给皮肤深层补水,恢复水油平衡,还能提亮肤色,增加皮肤的弹性,淡化细纹。

  比起二代产品,三代水光针注入了3倍保湿因子,成分的分子也进行了升级,渗透性更强更快,保湿的效果和持久度上也更优。

  使用的时候,将尾部按照指引方向旋转推杆就能解锁,每次按压2-3次就够一次的用量,10ml一支可以用上好几次。

  它的质地比较水润,吸收起来很快,而且清爽不黏腻,使用感很赞,油皮也不用担心。

  涂抹以后原本暗沉的皮肤立马就变得水嫩很多,还有一种健康的光泽感,纹路变淡很多,肤色也明显提亮了不少,完全就是干瘪肌肤喝饱水后的状态。

  小编现在已经感受到这支涂抹式水光针爆棚的功效了,每次用完我都明显感觉皮肤会变得很水润弹嫩,细纹、暗沉等皮肤问题也缓解了很多,这一针,简直就是挽救皮肤的良药!

  AHC B5玻尿酸啫喱精华液

  B5玻尿酸啫喱精华液含有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还有可以修复舒缓皮肤的维他命B5,再加上采用的是甘草等天然植物成分,用起来安全又高效。

  它还有很好的镇静舒缓效果,可以拿来当晒后修复,能够让皮肤迅速稳定下来。容易过敏的妹纸,用这个还能改善过敏红痕现象,帮助重建肌肤的屏障,可以说对敏感肌相当友好了!

  精华液采用的是按压口设计,这样可以避免精华液被污染,干净卫生又好控制用量。

  使用的时候注意要用在爽肤水和乳液之间,可以帮助护肤品更好地被吸收和发挥功效。

  它是啫喱质地的,很水润,超容易推开,一两泵就够全脸使用,吸收起来超级快,而且完全不油腻,油皮肯定也会超爱!

  补水保湿、镇静舒缓的效果是真的一点也不浮夸!像秋冬时小编的脸会比较敏感,动不动就起皮或干痒,但用了这个以后,皮肤感觉很舒服水嫩,完全被解锁了干崩的状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看似简单的保湿、补水也有着多层的护肤境界,健康的好肌肤可不是水分高就是好的,而是皮肤内部的水分不过度流失,皮肤表面的皮脂膜健康完整,从表皮到深层全部处于饱水状态,而不是表皮水润而肌底缺水,所以正确的补水保湿不仅要照顾肌表更要照顾到肌肤底层。

  而这就要说到一言不合就跌到零下几度、十几度的冬季特殊环境了。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这样的体验,就是一到冬天肌肤的吸收能力就各种不好,细胞代谢变慢加上低温环境让肌肤自身的油脂与护肤品中的油分都有不同程度的凝固,即使使用小分子的精华都很难打破这个魔障。难道就这样放弃治疗了?OH?NO?这可不行

  这个时候面膜的特殊功效就可以尽情发挥了!首先,面膜本身就是提升肌肤角质层水润度,并在膜布的密封下强制性打开肌肤屏障的缝隙,让营养与活性物质更好更快的渗透进肌底,并促进部分老废角质脱落,而这也是敷完面膜后再抹保养品,吸收更好的原因。另外面膜在敷面的过程中会自每层细胞间,留下或多或少的水份,进而起到深层的补水目的。

  JAYJUN润白紧致三部曲水光针面膜

  JAYJUN推出的这款润白紧致三部曲水光针面膜,不需医美,敷一敷轻松拥有水光肌!补水、美白、抗皱、水光,结合一身的一款面膜,绝对面膜中的战斗机!

  这款面膜是三部曲,分别有清洁泡沫、面膜、精华液三种产品。小编基本上出差也会带上它,省去了瓶瓶罐罐的烦恼~

  先说说面膜,面膜含有大量玻尿酸精华、烟酰胺和维生素成分,能够让肌肤,水嫩有光泽,白里透亮~另外还有敏感肌最爱的神经酰胺成分,可以修复肌肤稳定肌肤哦~

  能看到面膜纸是黑色的,这款面膜纸含碳纤维,有很好的吸附功能,能够很好的贴合皮肤啦,而且也能锁住精华,敷的时候精华也不会滴滴答答往下滑~

  之前还没用的时候总觉得洗面奶和精华肯定很鸡肋,但是用过之后发觉出奇好用!洗面奶含有木瓜提取物,洗完之后干净不紧绷~

  而精华则含有烟酰胺和腺苷,提亮肤色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后续敷面膜时的吸收度哦~

  一张面膜就承包了你的洁面、精华和面膜,性价比这么高,怎么可以不buy呢!

  JMsolution肌司妍水光蜂蜜面膜

  JMsolution肌司妍的水光蜂蜜面膜来给皮肤快速补充养分,JM是韩国知名的整形机构,身为院线产品,这款面膜当然在用料方面很优质也很谨慎,所以敏感皮的宝宝可以放心用起来~

  这款面膜含有水光玻尿酸、三种透明质酸,补水保湿效果不用说都知道能点上360个赞。成分还含有多肽成分,可以让松弛的皮肤Q弹起来~

  特别告诉大家,这款面膜里还含有两种蜂胶和蜂王浆,其中的巴西亚马逊的珍稀绿蜂胶,年产量是普通蜂胶的1/3,但是功效可大大滴!

  它能强化肌肤,是美白抗皱,抗菌抗氧化等的超能手。有很多长痘的妹纸敷完后反馈说痘痘都没那么红,有的甚至瘪下去了~

  面膜的精华液是淡黄色的,有一点点粘稠但是不油腻,除了充分吸附在面膜纸上,包装里还剩下很多,可以用来抹到面膜上或脖子、腿上,让全身都敷个面膜的感觉~

  面膜纸是天然纤维素的面膜纸,炒鸡软糯轻薄有弹性,很容易就覆盖到脸上每一个角落,大饼脸都不用怕包不到。

  敷完后感觉脸蛋很软,有一种由内到外的水润感,就像做过SPA一样,和我一样的缺水暗沉肌试试肯定会有hin大的惊喜!

  AHC B5玻尿酸安瓶精华面膜

  AHC第三代B5玻尿酸面膜补水锁水能力真的很强!超级保湿补水,浓度玻尿酸安瓶精华补水度是普通面膜的60倍!成分温和,孕妇、敏感肌可用。

  有个贴心的设计,每片面膜后都有一个温度计的设计,把面膜放于冰箱约20分钟后,包装袋背面的温度计显示会转为绿色,使用效果更佳哦~

  AHC第三代B5玻尿酸面膜的特别之处是椰肉纤维做的面膜纸,比起一二代更薄更服帖!

  一袋面膜的精华粘稠而且超级多,但是贴在脸上精华乱滴,全靠它的面膜纸吸附得起精华哦~

  使用后堪比玻尿酸效果哦!每一颗营养因子都准确的注入到皮肤细胞中,3000个水分子一针锁入肌肤。肌肤喝饱水,才能告别“干”尬常态!

  干皮妹子一定要备这款!它能拯救你的“撒哈拉沙漠肌”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