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探秘 那些将在2018年开业的商业综合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1-09 17:37:00

内容提要: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中,各大商业综合体以各具特色的商业风采为2017年的商业市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津城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将开业纳客,共同开启全新的辉煌商业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中,各大商业综合体以各具特色的商业风采为2017年的商业市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津城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将开业纳客,共同开启全新的辉煌商业篇章?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2018年1月20日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是鲁能集团商业地产产品线升级换代的首发之作,定位以娱乐休闲体验为主题,集餐饮、娱乐、购物功能为一体的都市家庭休闲体验中心。以向天津致敬的态度,致力于融入城市文化与环境,在空间、业态、体验方面打造独特亮点,引领创造更精彩别致的休闲生活方式。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依托周边水上公园区域的深厚底蕴,采取“四季城市公园”的设计理念,呈现出自然生态亲和的商业空间。引入200余家风格多样、特色鲜明的品牌店铺,全球连锁摇滚音乐主题餐饮Hard Rock Cafe、互动概念影城沃美国际影城、i.t旗下最新潮牌集合店zi.tizi.ti等20余家店铺首次进入天津。囊括了70余家最具人气和特色的餐饮品牌,以及集合体验、娱乐、教育、零售以及关联业态的亲子品牌。原创打造鲁能小将智能运动体验馆、鲁能电力科技娱乐体验馆以及“电能小镇”主题街区。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

  开业时间:2018年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系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商业领域的华丽呈现,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地铁西北角站上盖,将于2018年盛大启幕。主体分为地上七层、地下一层,集精品零售、特色餐饮、儿童体验、主题娱乐、生活家居、服务配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为城市精英人群,开启优雅精致体验,引领生活新美学。作为津城商业新动力,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整体定位于区域型购物中心,不盲目追求覆盖范围,而是根植区域、深挖价值、做精做优,以区域内家庭、商务、旅游等中高端消费人群客群为主,提供精致化生活体验。目前,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已与宝燕市集、百丽宫、G-SUPER、KFC、必胜客、海底捞、COSTA、英孚教育、公元铭美食广场、无敌家等多家品牌签约,定位都市人群,传递健康、精致、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品质需求和日渐广阔的国际消费视野。

  中冶·和悦会

  开业时间:2018年

  中冶·和悦会选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洪泽路交口,以快速路为轴,10分钟通达全城,紧邻地铁1号线陈塘庄站、规划中的11、12号地铁线,立体交通网络。作为新八大里区域内的集中型自持商业,中冶·和悦会集餐饮美食、精品零售、儿童亲子、文创空间、生活服务5大核心业态为主,涵盖衣、食、住、用、教、娱全业态消费。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融合传统天津文化与新天津文化,打造新天津文化创新空间,传递城市人文、创新城市生活。

  社会山文旅港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2018年1月20日

  作为张家窝区域的综合商业服务平台,社会山广场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涵盖精品超市、亲子儿童、餐饮美食、娱乐体验和时尚零售五大业态,与LeSuper、莫莉幻想、星巴克、麦当劳、万达影院、屈臣氏等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同时自营多个儿童娱乐体验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12月23日试营业,首日获80000+客流量,提袋率高达73%,2018年1月20日将迎来正式开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