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宠儿——素颜女神佐佐木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1-05 09:12:15

  不管是一个多少岁的女生,都憧憬青春,对于这种得到而又终失去的东西,充满强烈憧憬和期待被岁月重宠幸的欣喜,谁都不希望老去。佐佐木希刚好就是岁月宠幸的人。

  中国古代把13、14岁称为豆蔻之年,30岁称为而立之年,而立,就是成家、立业,不再贴有甜美这类属于年轻的标签,大概都不再像18女孩的样子,年轻、活力,但是总有几个人备受岁月宠爱,拥有永远年轻的样子。

  看惯了精致妆容的女明星,对于回归素颜下的她们更让人好奇,可爱教主的杨丞琳,如今给她套上这个头衔也一点都不为过,十年前后,越发精致,18岁的中学生都没有她的少女感。

  日本Modelpress网站发布了一条“2017女星素颜美人大奖”,第一名,当之无愧的佐佐木希,在临近而立之年的时候,看起来依旧是豆蔻少女,素颜吭玉米和小狗合照,皮肤也好到反光。

  即使在如此近的镜头下,也依然能保持颜值不掉线,而且跟上面的素颜照感觉没有太大差别。

  连电视剧拍摄的花絮,也是肤白胜雪,身体上露出的肌肤都同样是水润饱满的!加上白皙光滑的肌肤~穿着红色长裙睡衣真的美炸了!想娶回家。

  性感和青春融合在一起的长相,笑起来特别有亲和力,在美的认知上,是有性别差异的,但是胖丁感觉就像是每个男孩都憧憬过的理想女友,每个女孩子想成为的女孩子一样,被所有人认同着。

  05年,17岁的佐佐木希还是在秋田县一家杂货店当店员,在一场发掘日本新人美少女活动中被扫街的记者发掘,成为模特,4年内拍了300本杂志,从封面邀约到影视资源,连续5年,列入“全球最美丽100张脸孔”,她是日本女神级的模特,今年嫁给了44岁的渡部建,成为幸福的人妻。

  个子娇小的她长腿纤细,有胸有颜超!微笑更是不显老的神器,笑起来连法令纹都没有,水润润充斥着全身。

  水润真的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功课,无论是脸还是身体,保持肌肤水润,才是维持肌肤良好状态的硬道理,今儿U给大家分享,如何做一个水宝宝。

  |身体护理|

  身体肌肤经常裸露在空气中,肉眼可见的毛孔,起皮、干燥又松弛的肌肤分分钟容易暴露年龄,简直是显老利器,经过一夏天的紫外线照射,身体的肌肤角质层也会加厚,如何开始身体的护理,当然是从沐浴露开始。如果说沐浴的基本功能是清洁身体,那么水宝宝的沐浴露应该是滋养水润。

  产品推荐

  多芬致润菁油滋养美肤沐浴乳40.9RMB /660g

  U想为多芬致润菁油滋养美肤沐浴乳疯狂打call,富含有“液体黄金”之称的摩洛哥阿甘菁油,乳液质地的液体,有一颗颗金黄色的菁油凝珠小颗粒,洗完后能让肌肤表面留驻一层菁油锁水层。用沐浴棉起泡也比较丰富,冲水后能明显感觉皮肤滑溜溜的触感,不是假滑那种,擦干后也不会觉得干燥,感觉是在皮肤表面涂了一层润肤乳,特别滋润。淡淡的异域熏香,洗澡完全变成更加轻松愉悦、心旷神怡的事儿了。冬季干掉皮的干燥肌懒姑娘请必入,给肌肤带来极致的滋养体验!

  多芬柔肤乳霜香块8.9RMB/100g

  因为大部分香块呈碱性,使用后会使肌肤干燥,也会损伤皮肤脂质层。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多芬柔肤乳霜香块表现惊喜,配方温和,曾被用于为二战中为士兵清洗伤口,酸碱度显示pH中性,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刺激作用。让人惊喜的是可以直接用来洗脸,含有1/4润肤乳液,清洁肌肤之后还能起到滋养保湿作用,让你告别干燥,肌肤柔嫩光滑。

  |脸部护理|

  好的脸部补水是美颜的一半,只有补足了水,才能维持肌肤正常的水油平衡,肌肤的水油分泌稳定,才不会一洗脸就崩,发干,掉皮,不补足水,即使涂了精华、保湿霜都是没有用的。日常“护肤三部曲——水,精华,乳/霜”,一个也不能少。

  产品推荐

  茱莉蔻玫瑰肤花卉水360RMB/100ML

  喷雾型化妆水。使用药蜀葵、芦荟、至臻玫瑰三种植物保湿萃取成分,上脸能很快地被皮肤吸收,完全不油腻,和油腻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补水效果很好,洗完澡喷几下,上妆前用来喷湿海绵,上妆也特别服帖,味道简直不要太好闻,温柔的玫瑰味。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215RMB/30ml

  保湿油有比精华液、精华乳更强的保湿力,含有角鲨烷这种活性物质,有较好抗氧化力和刺激免疫力,能快速地与肌肤内的水分和油脂相溶,形成天然的皮肤保护屏障,尤其适合在寒冷季节中使用,是肌肤的润滑油,能补充皮肤天然皮脂。不仅仅可以作为护肤精华油使用,还可以加入,粉底液、妆前乳中,让底妆更服帖。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280RMB/50ML

  超级清爽不油腻,秒吸收上脸很舒服,提亮肤色超级6,去黄均匀肤色,熬夜到凌晨来一坨,转元气满满一整天,味道是清新的橘子味,闻着很舒服,擦完冰冰凉凉的,美好一天从护肤开始阿!

  |防晒|

  防晒也是保水的关键阿,肌肤补足水,出门一受紫外线的入侵,又会受损,所以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防晒拉,无论是春夏秋冬,白天还是晚上,室内还是室外,都需要防晒。

  产品推荐

  ULTRACEUTICALS尤皙高效控油防晒乳460RMB/100ML

  一款比安耐晒还好用的防晒,乳液质地很好推开,澳洲品牌,可是上脸一点都不油腻,不像安耐晒那种涂改液质地,U我是真的不喜欢涂改液似的防晒,上脸有假滑感,不会假白,保湿度也很好,同时这款防晒还是一款广谱紫外线防晒,能预防晒斑的产生,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石泽紫外线预报UV温和防晒乳250RMB/250g

  身体防晒也不能忘记,请使劲涂,250g的大容量一点都不心疼,虽然比起现在各种SPF50+,PA++++的高倍防晒霜,它SPF30 PA+++的防晒效果要弱很多,但日常通勤,不在户外暴晒的话,它的防晒功力绝对足够,对肌肤负担也更小一些!无酒精、无矿物油、无色素、无人工合成香料,脸部与身体,大人与小孩,都可以使用,吸收快,持久滋润、自然肤色,清爽不油腻,无需专用卸妆产品,普通香皂及一般的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