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的素颜照跟我们18岁竟然毫无年龄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1-03 15:47:27

  近日张柏芝在某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的自拍,并写道:“北京好冷呀”,照片中的张柏芝抿着嘴冲着镜头,自然散落的微卷长发温柔搭在肩上,面部更是素颜出镜没有一丝妆容的修饰。

  虽然张柏芝已经36岁了,你却看不到一丝丝年龄感,肌肤宛如冻龄一般,好像18岁开始就已经开始保鲜了有木有?照片一发,甚至网友们都来纷纷评论道:“好美”“女神”“素颜都这么美啊”......

  看看如今的张柏芝跟年轻时候的对比照片就能发现,依旧是饱满的瓜子脸,在某些节目中看到她也是非常上镜,哪怕是在这个年龄段应该出现的细纹、法令纹等也并没有非常明显,甚至女神在微笑起来时,饱满的脸颊看上去不仅惹人爱还非常亲切。

  私下里的张柏芝,除了认真的在做一位母亲以外,更是可以敢接地气的身穿帅气红衣,高高的梳起马尾辫素颜挤地铁,尽管如此她白皙通透的好肌肤也是让她自带光环,甚至被不少网友大赞又美又嫩。

  看了那么多张柏芝的冻龄照片,想必大家跟海豹君一样都非常的羡慕吧,其实想要跟女神一样,保养肌肤组抗衰老非常简单,接下来就跟海豹君一起学习下吧!

  一:减少面部表情

  如果长期表情夸张的话,那么你的面部就非常容易加重法令纹在脸上的纹路,例如嘴角闪光和苹果肌形成张力会让法令纹的纹理紧绷加重,所以仙女们平日里要多注意表情,让面部肌肉放松哦。

  Tips:如何预防法令纹和细纹呢?接下来跟海豹君学习下吧!

  Step 1:首先沿着两颊向下按摩到锁骨位置。

  Step 2:低头,同时手腕从嘴角开始,向耳后做提升按摩。

  Step 3:双手轻轻按压在法令纹处,并且向耳侧滑动。

  Step 4:全身放松,并且双手从额头处向两侧按摩直至锁骨位置。

  二:肌肤抗衰老,基础保湿要做好

  想要肌肤抗衰老,必须要从保湿开始哦。因为肌肤衰老首先就要表现在肌肤角质层上,所以当肌肤角质层屏障功能受损,那么皮肤表面就会失去光泽,出现粗糙等情况,所以通过保湿可以恢复老化皮肤的角质异常,同时有效的恢复角质层保湿功能,减少一些因干燥产生的假性皱纹。

  Tips 01:切记不可过度清洁

  在日常清洁肌肤时,记得要避免过度清洁哦,尤其是“外油内干”水油不平衡的妹子们就要更加注意啦,因为即使是清水也能带走皮肤中的脂质与天然保湿因子,更何况加大清洁力度。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哦。

  Tips 02:保湿必须补水+锁水

  如果你的肌肤非常干燥,那么就记得时刻补水来肌肤皮肤充足的水分,当做完日常补水这一步骤后,记得后续涂抹护肤品,让肌肤表面增加一些油脂,以此在皮肤表面形成隔离屏障,从而避免水分流失。

  Tips 03:每周做二到三次面膜

  如果肌肤长期处与过度水分饱和的状态下,那么表皮生成的天然保湿因子及细胞间脂质的能力会下降,而且水分过度积存于表皮角质层也会造成细胞水肿现象,反而皮肤会白会浮肿而产生皱纹。所以面膜不用敷的非常勤,通常一周两到三次即可。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大家快快动手与时间做抗争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