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吴昕称霸热搜几个月的短发一夜变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1-02 10:34:52

  娜扎吴昕的头发会变“魔术”?短发变长也可以走捷径!

  要说娜扎在今年的短发造型真的是相当惊艳,但最近她的头发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突然变成长发的她,一下子就占据了热搜,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又被娜扎的美颜给暴击了!

  而在本芭看来这一长一短两种发型的随意切换,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呢~

  同样短发变长的还有吴昕。wuli吴昕不光能自己拼乐高,组装自行车,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长发短发都Hold住星人~

  上一秒还是一头boylish短发,下一秒就变成萌系长发啦~这其中的转变堪称完美。

  对于经常变换造型的女星来说,接头发无疑是改变形象最快的方式之一。

  除了她们,普通人也能尝试!长发变短发只需利落一剪,但是要想将头发再次变长那就要等很久喽~相比起花好几年将头发慢慢养长,靠接发只需几小时的功夫就能拥有迷人长发,简直太划算!

  接发的美度固然重要但后续的护理真心不能省!

  接完头发后可不意味着万事大吉,随意放任头发的自由生长~只有掌握正确的护理,才能让接好的头发效果更佳,持久度更长。

  弱酸性洗发水用起来!

  接完发最忌讳的就是头发变得毛糙,真发与接发无法更好地融合在一起。这时弱酸性洗发水派上用场!它对头发的护理效果很好,能深层修护受损发丝,让秀发变得更加柔顺。

  Tips:接发后的一周内,洗头频率控制在3次左右,同时在洗发的过程中要避免大力揉搓秀发,力度要轻柔些。

  谁说接发非要去理发店?自己也能动手操作!

  Step1: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大小、颜色的接发片。

  Step2: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选择较长的接发片将其固定在下层的发根处。

  Step3:将上层头发放下稍作整理后,再次分层固定接发片,并重复以上步骤。

  Step4:侧边头发可以选择相对较小的接发片,同样利用分层固定的步骤。

  Step5:最后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些弯度,使接完的头发变得更自然。

  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啦,如果短发的妹子想要尝试一下,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