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津云” 2017商业风云评选颁奖仪式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2-28 18:14:00

内容提要:12月28日,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指挥大厅盛大举行。北方网运营总监齐闫、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出席,荣获“商业风云项目”的购物中心高管汇聚一堂,参观“津云”,共话互联网时代商业智能化发展趋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8日,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指挥大厅盛大举行。北方网运营总监齐闫、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出席,荣获“商业风云项目”的购物中心高管汇聚一堂,参观“津云”,共话互联网时代商业智能化发展趋势。

  商业风云评选 助推天津商业行业健康发展

  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伊始,就受到了行业内外和天津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12月1日开通全民网络投票通道,仅仅8天的时间,页面浏览量就突破150万次,后台收到的总票数累计近124万张,行业关注与网民参与度之高获得了业内的充分认可。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已于12月11日全面揭晓。最终票数最高的16个商业风云项目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年度商业风云人物结果也同时出炉。

  荣获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风云项目的有(排名不分先后):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年度商业典范奖;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天津大悦城--年度城市领军奖;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年度创新推动奖;阳光乐园·彩悦城--年度优质亲子业态旗帜奖;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年度城市商业地标奖;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年度奥莱成长奖;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年度运营突破奖;天津富力广场--年度优质社区服务奖;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年度闪耀期待奖;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年度卓越品质奖;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年度品牌影响力奖;天津友谊路新业广场--年度创新营销奖;天津东丽新业广场--年度区域影响力奖;MPT天津世纪都会--年度创意推广奖;天津印象城--年度行业创新奖。

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年度商业典范奖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年度创新推动奖

阳光乐园·彩悦城--年度优质亲子业态旗帜奖

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年度城市商业地标奖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年度奥莱成长奖

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年度运营突破奖

天津富力广场--年度优质社区服务奖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年度闪耀期待奖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年度卓越品质奖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年度品牌影响力奖

天津友谊路新业广场--年度创新营销奖

天津东丽新业广场--年度区域影响力奖

MPT天津世纪都会--年度创意推广奖

天津印象城--年度行业创新奖

  荣获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人物的有(排名不分先后):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刘林雨;中粮置地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南开大悦城总经理、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爱琴海商业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兼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董越;阳光乐园·彩悦城总经理田洪菊;上海陆家嘴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天;天津鲁能商管公司总经理、鲁能城购物中心项目负责人金煜;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

  风云项目齐聚“津云”共话互联网时代商业智能化

北方网运营总监齐闫致辞

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致辞

天津通时尚事业部主任张保红致辞

  12月28日,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仪式正式举行,旨在为本次评选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仪式现场,邀请所有的嘉宾观看了“津云”VCR,并特邀津云培训师讲解了“津云”的运作流程。在融媒体发展的趋势下,商业应该如何更好的利用媒体资源,也是各个商业项目关心的问题。北方网运营总监齐闫、天津通时尚事业部主任张保红先后上台,以融合之势下如何共创商业更好的未来为题致辞。作为本次评选指导单位的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也受邀出席并上台致辞。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副总经理罗淼致辞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执行总经理喻仲杰致辞

上海陆家嘴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天致辞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副总经理罗淼、天津友阿奥特莱斯执行总经理喻仲杰、上海陆家嘴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天,作为本次评选获奖项目的商业代表陆续上台致辞,畅谈商业发展创新之路。

  在“津云”中央厨房指挥大屏前,北方网运营总监齐闫、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为所有获奖风云项目代表颁奖,至此本次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仪式完美落幕。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是本次评选的初衷也是今后坚持不变的宗旨。未来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必将成为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