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卓越品质点亮一座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12-28 10:39:00

内容提要: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荣获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卓越品质奖”,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获评“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人物”。12月26日,北方网特别邀请到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做客“津云”演播室,与大家共同分享远洋未来广场荣获“年度卓越品质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商业地产健康发展,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指导的“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已于12月11日全面揭晓。在这其中,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荣获“年度卓越品质奖”,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获评“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人物”。12月26日,北方网特别邀请到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做客“津云”演播室,与大家共同分享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荣获“年度卓越品质奖”背后的成功理念。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获评“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人物”

  “点亮一座城”——

  丰富业态优化品牌 着重生活方式打造

  远洋集团一贯重视“品质”,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开业至今以周边市场为核心,面向广域市场。精研客群结构,深耕客群需求,围绕品质型家庭购物中心的定位。锁定时尚家庭及办公人群为主要消费群体,注重儿童配套及餐饮、零售等业态的品牌升级及调整创新。秉承远洋商业“点亮一座城”的理念,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在商业地产事业部的领导下,肇津总经理的指导下项目升级调整,持续一年多的调整目前已初显成效。在2017年的整体调整中,现已突破全场98%出租率,升级汰换的品牌有:NEW LOOK、播、周大福、简汇空间、新秀丽、舒雅、乐町、ME&CITY KIDS 、MOOMOO、so Sweet by TITI、华夏典当行、莎莎、满园春饼、悦颺四季、巴依老爷、旺兴茶餐厅、乐三川、真牛哇等知名品牌。王晓蓉在访谈中说道,远洋集团每年都会通过“数据调研报告”多元化地去分析消费者的喜好及购物习惯,从零售、餐饮、娱乐、儿童等不同业态入手,对每个业态都进行优化提升,希望为顾客提供一个既熟悉又充满惊喜的未来广场。2017年7月,天津首家“简汇空间”书店项目亮相,该业态的引带给顾客全新的消费体验,作家见面会等形式也吸引到许多社会关注,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带打造的不止是购物、娱乐等商业模式,更着重于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北方网天津通时尚事业部主任张保红为王晓蓉颁奖

  “你心我心,将心比心”——

  贴紧定位创新活动 服务社会公益并行

  王晓蓉认为,营销活动是购物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最直接方式。首先,紧贴定位,利用项目自身优势开展活动,2017年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举行了广场舞大赛、王者荣耀电竞赛,以及在11月店庆时举办的趣味闯关、淘金大作战等活动,既有效带动客流,又增加了顾客购物的趣味性和体验感。此外,王晓蓉表示,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不仅是方便市民的购物平台,还应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自开业以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你心我心,将心比心”,只要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想顾客所想,甚至帮顾客多想一步,总会得到意外的收获。作为商业体,更希望打造既有趣又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王晓蓉做客“津云”演播室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

  丰富家庭互动消费 商业亲和力是关键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一直以来锁定时尚家庭及办公人群为主要消费群体,注重儿童配套及餐饮、零售等业态的品牌升级及调整创新,其“家庭式购物”定位已深入人心。“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王晓蓉在访谈中说道,“我们在提供给家庭休闲、娱乐消费的同时,一直注重儿童主题的打造,不断丰富儿童零售、娱乐、培训等业态。”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中的儿童培训,包含舞蹈、音乐、语言、体适能,几乎涵盖儿童教育培训的各大类,场内部分教育品牌业绩都在天津地区表现优异,很多首进天津的培训机构都成功与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合作。未来招商方面,王晓蓉表示,今后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在创新家庭主题与丰富家庭互动的品牌搭配上会进一步进行优化,同时更重视顾客服务,全面提升品质。

王晓蓉畅谈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发展之路

  “收入与顾客,我们选择后者”——

  继续深化自身定位 细节服务尽善尽美

  天津近两年商业体、购物中心发展迅速,同时,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商业竞争日益激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因为购物休闲的地方越来越多,选择也更加多样。王晓蓉认为,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要想在市场上站稳一席之地,最重要的还是项目的自身定位。面对竞争,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一方面需做好自身定位,不断优化组合,提高服务品质,增加符合家庭消费的活动。另一方面,要重点提升消费者的购物感受,关注细节服务。“未来广场虽然只是社区型购物中心,但是我们却有800多个停车位,而且每一个车位很宽敞,保证新手都很容易泊车入位,但是这也意味着我们减少了车位数,降低了车场收入,在增加收入和方便顾客之间,我们选择方便顾客。”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

  对话2018——坚守与期待

  经过2017年的整体调整,目前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已在零售、餐饮、儿童等业态再次接洽新的品牌,包括一些认知度较高品牌及网红品牌,并有部分品牌将于2018年上半年亮相。活动方面,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在坚持公益活动的同时,将增加更多更具趣味性的活动,诚邀广大消费者参与其中。2018年,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将坚守“家庭购物”定位,打造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购物中心,增加互动类的活动增强顾客体验感。“希望这份坚守与期待,能迎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2018年的全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