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冰舞圣诞 狂欢派对年终大促点燃12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2-19 16:39:00

内容提要:今年圣诞夜天津嘉里汇将为广大消费者实现“冰雪奇缘”梦,盛大的冰舞狂欢派对和令人振奋的年终大促将于圣诞节前夕闪亮登场,点燃12月津城消费新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圣诞夜天津嘉里汇将为广大消费者实现“冰雪奇缘”梦,盛大的冰舞狂欢派对和令人振奋的年终大促将于圣诞节前夕闪亮登场,点燃12月津城消费新热潮。

  年终大促送福利不手软 狂欢嗨购不打折

  时值年末又适逢圣诞节,天津嘉里汇推出系列重磅促销活动,多重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扫描二维码直接线上抢券

  50元直抵100元现金:2017年12月22日至25日,线上将发放50元代100元现金券直抵现金。打开大众点评APP搜索“嘉里汇”,即可参与线上抢券。

扫描二维码直接团购生活健康礼包
扫描二维码直接团购儿童体验礼包

  1元秒杀圣诞福袋:线上秒杀主力店福利,吃喝玩乐只1元搞定。生活健康礼包和儿童体验礼包各限量300份,打开大众点评APP搜索“嘉里汇”,即可参与团购。

  玩趣周末整点抽奖,跨年大奖再升级:12月15日起,凡当日天津嘉里汇馆内累计消费满99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截止至2018年1月1日,消费顾客可至嘉里汇一层服务台投放奖券,每周六日19:30将在MJStyle对面进行大抽奖,5000元购物卡、超市购物卡、电影卡,多买多抽,狂送豪礼不手软,跨年夜奖品翻倍,福利再升级。

  冰舞派对闪耀圣诞夜 幸运抽奖回馈会员

  今年的平安夜嘉里汇送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冰雪奇缘”梦,美轮美奂的冰雪乐园、狂拽酷炫的冰球开场表演、童声合唱团献唱圣诞歌曲、舞蹈表演引爆圣诞冰雪美梦。

  24日平安夜当晚,音乐DJ将开启闪耀之夜,在灯光、音乐的街拍中在场所有人员可换穿冰鞋,一起享受滑冰的乐趣。现场还为到场嘉宾准备茶歇和甜品,更有惊喜不断的Lucky Draw幸运抽奖,送出总价超过1000元的大礼包。本次闪耀之夜是在总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华北地区唯一具备举办正式冰球比赛的专业场地——冰Go溜冰场举行。12月24日17:30,我们冰场不见不散。

  另有嗨Ball球场挑战赛、圣诞精灵全城招募巡游、圣诞主题手作课程等活动热力开展,可关注天津嘉里汇官方微信(微信号:riverviewplace)了解详情。

  海河之畔精致生活 汇集欢愉的惊喜之地

  开业至今,嘉里汇已经成为海河畔的休闲娱乐圣地,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园、百丽宫影城、冰Go溜冰场、韦德伍斯健身、blt生鲜食品超市这五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外,更为大家带来了逾十类亲子商户品牌和近40家精致美食餐厅云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吃喝玩乐买一站搞定。嘉里汇地下一层设有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两个出入站口,一站直达天津站,同时换乘地铁2、3号线,交通辐射天津各区。嘉里汇全馆Wi-Fi覆盖,不仅仅Wi-Fi免费,停车也免费。嘉里汇拥有超过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顺畅。之力为天津消费者提供一个品尝美食佳馔、细味娱乐休闲、汇聚亲子欢愉的惊喜之地,分享与见证与亲朋相聚、成长、庆祝时刻的每一次感动与欢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