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充满套路的秋冬珠宝搭配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易思琦 编辑:蒲睿 2017-12-15 13:05:06

  打开手机订阅号搜索“秋冬珠宝搭配”,相信你一定会看到不下十条推送。时装杂志以及时尚大V各显神通,把自己的“独门搭配秘籍”都献上给你。但是读完你却发现只是类似教科书的照本宣科。这满是套路的文章看似没有诚意,但是如果连套路都走不好请问你还会说自己会珠宝搭配吗?今天,这篇文章就是要教你怎么走好秋冬珠宝搭配的套路。

  套路一:大点,大点,再大点

  最近北京又开始降温了,再要美的女孩在寒风中都裹起了大衣。但是美观我们要吗?当然是要的,但是怎样才能让人在你裹得密不透风的身上一眼注意到珠宝?套路是选择大号耳环。毕竟在一众裹得像粽子的人群里分辨你已经很不容易了,足够大的耳饰完全能够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你。

  作为仅剩的几个露肤区,耳朵的部分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夸张设计的耳环恰好能为黑白灰这些纯色高领针织衫增添光彩,防寒保暖两不误。

  套路二:毛衣在下,珠宝在上

  相信大家对《我的前半生》还有印象吧,被奉为职场穿衣典范的唐晶还不是乖乖走着这条搭配套路,纤细的项链正好修饰了颈部的线条,为一身沉重的黑色带来一丝亮点。其实冬天贴身佩戴珠宝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而且戴在里面还不一定能看到,不如直接套在毛衣上。不仅避免了与皮肤的直接接触,还增加了舒适度。除了单条项链的佩戴方式,叠搭同样适用。而将手镯套在毛衣外面也早已不是刚出的潮流趋势,但这招百试不腻的方法依旧是不少时尚博主的穿搭法则。

  套路三:珠宝与服饰的呼应

  “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的定律耳熟能详,但你真的做到了吗?色彩搭配入门就是学会呼应。减少颜色的叠加和冲撞,让整体造型保持统一色调。珠宝作为装饰最好选择与服装保持同色系或者选取统一元素。不管是元素相近也好或者颜色相同也罢,这种做减法的套路大概永远都没有尽头,因为不仅在珠宝上适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同样如此,避免看上去过分的繁琐同时提高整体品质。

  套路四:色彩碰撞的化学反应

  玩腻了颜色呼应,不如来点撞色。不过时尚杂志只会给你看最美的照片却没让你了解最坏的结果,撞色虽然有趣但是不要贪心,小心变成七色彩虹。连时尚博主都没能完全反套路三里的铁定律而行,咱们就不要轻易越界了。撞色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但是千万千万不要过多!有一个两个做点缀即可,过犹不及的道理相信你都懂。

  套路五:胸针来救场

  戴胸针这个套路连男生都学会了,你还不赶紧拿下?胸针最开始源于西方,最开始是因为一位屡立战功的战士右侧戴满了勋章,就破了先例戴到了左边,好巧不巧,这枚勋章在一次激战中挡住了敌人的子弹,救了战士的性命。所以之后的戴法是别在左边,离心脏最近的位置。女士们一般在出席正式场合时,也会选择一枚胸针装点自己的礼服。作为男士不多的珠宝装饰,胸针往往让佩戴者看上去更加有风韵。而在正式场合佩戴胸针也表示出了重视之情,不然伊丽莎白女王和凯特王妃也不会每次出席活动都要佩戴胸针。现如今,从戴在帽子上、衣领上、丝巾上、甚至当成发簪,胸针搭配套路也越来越多。

  套路六:细节也不要忽略

  虽说冬天穿得多,珠宝的露出比例太小,但往往细节才更值得我们注意。这个套路虽不起眼倒也实用。较长的衣袖让你恰好露出的戴戒指的部分,到了室内脱掉外套戒指也就随之展露出来。而戒指的搭配无非还是单戴、叠戴、选择修饰手型的这些,不过相较于夏天戒指的选择,冬天的戒指不宜过大。

  至此,全文共出现15次“套路”,不知道这满是套路的文章套路到你没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