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优雅的摩登精神 彰显香奈儿不凡特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Layla 编辑:蒲睿 2017-12-15 09:31:01

  说起高级珠宝,很多人会自动联想到精心打造的大克拉数宝石,而香奈儿却特立独行,以简约大气,个性鲜明而细致奢华的珠宝造型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就像CoCo Crush系列珠宝,虽造型简约,但极高的识别度让人一眼就知道它来自于香奈儿。

  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戒指

  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首发于2015年春季,品牌用五款戒指和一款手镯试水电商,在Net-a-porter上限时发售几周,之后便开始在各大门店销售。该系列灵感来自于香奈儿女士设计出的“matelassé”菱格纹图案,以18K金材质将其重新演绎,简单而圆润的线条精致地勾勒出戒指、手镯和耳环的表面纹路,个性鲜明,韵味独具,彰显出香奈儿骨子里的优雅气质。

  其中,Coco crush系列的戒指有精致款、标准款、奢华款三种不同的尺寸,每一种又有镶钻款和无钻款多种设计。金色的光芒在指间闪烁,于光感交织中彰显风韵,很多女星都抵抗不住来自Coco crush的时尚诱惑,让其尽情闪耀于指间。

  作为香奈儿的超级迷妹,大幂幂曾出席2015年香奈儿于北京柏悦酒店秀吧举办的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的发布活动。黑色的休闲套装,廓形版设计少女感十足,佩戴Coco Crush系列戒指与之相映成趣,轻松玩转自我风格。

  奚梦瑶佩戴CoCo Crush系列戒指亮相香奈儿Coco Café限时店。奚梦瑶也曾佩戴两枚CoCo Crush系列戒指甜美亮相香奈儿可可小姐限时咖啡店Coco Café,搭配一块J12Pink Light白色腕表,在香奈儿的唇露色彩中玩乐世界。

  Chanel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手镯

  这一系列的手镯设计也非常精巧,并推出了细手镯和开口型宽手镯的不同造型,佩戴舒适自然,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搭配毛衣着于腕间,也能瞬间提亮整体气质。作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曾在今年8月出席香奈儿于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全新嘉柏丽尔香水发布会,并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镶钻金手镯、CHANEL高级珠宝“RUBAN”系列白18K金镶钻耳环优雅亮相,银光闪烁,灵动无比。

  Chanel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耳环

  耳环作为一年四季都用得上的一款出街利器,虽然两只格纹圆环小巧玲珑,但仍然具备高级珠宝的分量感。每一款作品都让人爱不释手,佩戴于耳畔,完美诠释最为优雅的女士魅力,再现香奈儿简约而奢华的设计美学。

  刘雯佩戴CHANEL CODE COCO镶钻腕表

  刘雯也妥妥地是香奈儿的一枚铁杆粉丝,今年10月,作为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表姐佩戴CHANEL CODE COCO镶钻腕表、CoCo Crush白18K金镶钻耳环优雅亮相。

  欧阳娜娜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出席活动

  欧阳娜娜在今年4月佩戴这款CoCo Crush系列镶钻黄18K金耳环出席香奈儿可可小姐限时咖啡店Coco Café,搭配彗星系列白18K金和黄18K金镶钻戒指,青春洋溢,活力满满。

  菱格纹对于香奈儿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香奈儿的高级珠宝系列中,菱格纹元素更是少见,所以CoCo Crush系列能成功吸引一票粉丝也在情理之中。现代精神与细腻质感,Coco Crush系列独树一格,以简洁优雅和绝对摩登的精神,彰显出香奈儿高级珠宝的不凡特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