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 玩转跨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叶先生品六尘 编辑:蒲睿 2017-12-15 10:03:44

  2017年11月9日,“宇舶爱艺术”在上海展览中心见证中国当代艺术博大精深的内在积淀与蓬勃发展的强势感染力!虽过去已经一个月,我还是记忆犹新,HUBLOT已经不只是腕表,而是高端生活方式的一种文化载体。

  就像Slogan:Hublot应了我的公众号多元的理念,我爱研究表,而且更爱研究每一块表后边的文化与故事,机械加入了人的元素后,就鲜活了。

  跨(视觉艺术)界

  Big Bang One Click腕表·陈漫特别版

  陈漫是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中国当代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作为中国第一位被Metball邀请出席的摄影师,她多次斩获国际奖项。其作品《航天员》被英国V&A Museum永久收藏;《四大天王》及《祖国万岁》系列被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

  Big Bang One Click波普艺术腕表

  腕间时尚在跳跃色彩中融合升华,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本人在世就是位艺术界大红大紫的明星!你懂的。代表作:2014年老毛拍卖价格:7600万人民币成交。

  Maxime Büchi用刺青演绎对立与融合

  瑞士人Maxime Büchi是最受欢迎的刺青艺术家之一,伦敦与苏黎世的黄金地段,他工作室名为Sang Bleu,共两家。

  所有的跨界中,最爱Hublot与顶级制鞋翘楚Berluti的结合

  必定戴一款表,穿一双精致的皮鞋,媲美贵族风度的绅士装备就此诞生。除021艺术展上,还有很多创新的跨界结合。简单例举几个:时间在我们的故事中总可以具象成美好的符号。不只是纸牌,不只是游戏,不只是腕表。

  HUBLOT的成功离不开他

  在宇舶表全球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带领下, HUBLOT宇舶表秉承“融合的艺术”(Art of Fusion)这一哲学理念享誉全球。这种勇敢开明思想让Hublot在高级腕表中独树一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