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泰迪熊外套爆火 但“长腿人设”毁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蒲睿 2017-12-15 13:09:20

  还记得前不久有人说“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我在北方的飞雪里裹着袄。”不过看看最近南方湿冷的天气,小姐姐们是不是也裹成熊开始御寒了?看看wuli茜茜,俨然已经有了“熊”样!

  相信看到这张图的你也跟编编一样大吃一惊!这还是带货女王宋茜吗?且不说这款自带发福效果的皮毛外套,但看这小粗腿,未免也太......这才是宋茜本茜啊!难道美与保暖真的不能并存吗?这就不免让编编想到了最近正火的几款外套!是不是所有厚重的外套穿上都立马变身real bear?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当下最火的星款外套。注意!此处隐藏着流量小花们安利的保暖显瘦标配单品哦~

  1 Teddy Bear Coat

  难驾驭指数:★★★★★

  这款泰迪熊外套可以说是当红明星款单品了!不分年龄段的都在穿!不过这件单品可是名副其实的“熊装”一不小心就容易踩雷!不信你往下看~涛姐上半身冬天下半身夏天的穿搭确实显瘦,虽然泰迪熊外套着实保暖,不过对于皆凡人的我们来说还是有些难以驾驭。海清的白色阔腿裤搭配倒是real干净,不过阔腿裤加上羊羔毛外套的宽宽组合确实让人横向发展!而要说穿的最好的应该要属周冬雨和戚薇的精彩演绎了!周冬雨的瘦腿裤搭配袜靴的组合确实显高。而且一点也没有臃肿之意!戚薇更是诠释了什么叫做上宽下窄的精彩穿搭~黑色打底袜展现了戚薇的小细腿不说,厚重的泰迪熊大衣还加持温暖效果。显瘦一百分!

  2斗篷大衣

  难驾驭指数:★★★★

  斗篷大衣也不是说款型有多难穿,只是宽大的款式虽然能藏住上半身,但确实压个。大长腿穿不好也有霍比特人效果。何穗穿小黑裤搭配宽大的斗篷充分展现了她的纤纤身量。欧阳娜娜宽大的斗篷外套搭配磨砂小黑裤也能酷感十足~举个栗子,你看同样是穿着类斗篷大衣的唐嫣,紧腿小黑裤跟运动裤效果差距不是一般大对不对!

  3面包款羽绒服

  难驾驭指数:★★★★

  羽绒服确实是冬天必备的保暖神器。不过也可以说是与时尚绝缘的头号单品。很多人都觉得明星们之所以穿羽绒服好看是因为羽绒服的款式。其实只是她们的搭配更下功夫。奚梦瑶搭配绑带小黑裤收紧了腿部的线条。加上马丁靴的开口效果更显腿细。要不是这双大长腿,小编还真看不出臃肿的上半身是关晓彤!运动款羽绒服更像面包服,必须用上宽下窄的穿搭才能get冬日麻杆身材!看了这么多你也应该知道明星们的冬日告别臃肿的神器是什么了吧!就是百搭的小黑裤。不过市面上小黑裤的版本这么多,价位也是高低不一。所以想要搞到一条真正保暖舒适又显瘦的小黑裤还得凭你自己的火眼金睛!

  为你甄选了几款小黑裤解决冬日臃肿烦恼

  Tip1,材质和版型决定是否保暖也显瘦

  说真的,如今市面上的打底裤小黑裤多到数不过来,随便一搜变出来了十万八千条。什么保暖的、超薄的、贴身的、弹力大的、皮面的、破洞的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商家卖不到的!不过归根结底,小编还是希望你考虑像个问题:一是材质、二是版型!

  1材质决定臃肿度、保暖性

  市面上常见的大多是这四种材质。编编先来给你讲讲其中的优缺点。

  纯棉:一般来说含棉度越高的打底裤的透气性和保暖度都会越好,而且还不容易起球。不过纯棉也会比较容易起皱,对于冬天经常叠穿的我们来说也不能时刻保持风度。

  化纤:化纤的款式比较爱起静电,不过却抗皱耐磨,而且颜色还原度较高,款式和花样也多的不行!

  天鹅绒:天鹅绒与羊绒大多说的是内里,天鹅绒手感柔软、透气、丝绒感强,穿着亲肌肤,宽松、舒适。不过也更爱起静电。摩擦次数过多绒量也会变短。

  羊绒:羊绒羊毛的保暖程度最高,即使在极度寒冷的北方也能轻松抗寒,不过羊绒不易塑形,整体会比较松垮,而且价格也十分昂贵。大家还是量力而行。

  2版型决定舒适度和腿型

  大多数的打底裤都十分有弹性,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裤口处以及裤长的选择。小黑裤最容易让大家产生一周没有换裤子的错觉,不过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不同款式的裤子效果还是相差很多的。凯特王妃的三款小黑裤感觉就各不相同,第一个九分裤偏正式,第二款更包腿比较休闲。最后一款的裤脚微微张开,实力显腿细。一条真正好的小黑裤,必须要考虑到腿部线条不太好的,或者腿有点粗的小仙女。毕竟,减肥瘦腿不简单,显瘦才是硬道理!划重点!李小璐带货了一款小黑裤让编编找到了冬日正解——Let's diet魔术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