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跨界开餐厅 LV竟任性卖包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蒲睿 2017-12-15 13:09:12

  相信很多人最近被纽约的Tiffany餐厅刷屏了,这个由Tiffany打造的餐厅,让《蒂芙尼的早餐》由梦想变成了现实。但你以为Tiffany开餐厅是首创么?不!奢侈品牌开餐厅Tiffany早已不是唯一,LV进军中国卖起包子,Dolce&Gabbana开起土豪金餐厅~~~

  你与爱马仕只差一杯咖啡的距离

  由爱马仕(Hermes)打造的咖啡馆HERMES Cafe MADANG在全球只有四家,分别位于巴黎、纽约、东京、首尔。咖啡厅从建筑格调到一张纸巾都保持与品牌一致的设计感,极具品牌烙印。以东京银座的爱马仕咖啡店为例,三明治售价在1260日元(约合人民币65.3元)-2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之间,饮料在840日元(约合人民币43.5元)-1260(约合人民币65.3元)之间,价格还算亲民。而在HERMES咖啡厅店内不仅有餐饮服务,在这里还可以逛爱马仕博物馆、阅读马术书籍以及旅行、艺术、服饰等相关书籍,并且每一本书籍都附有象征Maison Hermes藏书标志的藏书票。

  全球第一家Gucci餐厅被上海承包了!

  由Gucci打造的全球唯一一家售卖正餐的餐厅“1921 Gucci”开在了上海,虽然之前GUCCI在佛罗伦萨、东京等地都开设了咖啡厅,但只提供简餐,而这家1921 GUCCI则会提供全天的餐点并且价格也比较亲民,午餐人均150元,而晚餐人均是300元。餐厅从家具到餐具,全都来自GUCCI东京银座店,是那里的原创产品。

  米其林美食与Chanel式优雅的相遇!

  全球唯一一家Chanel餐厅隐藏在日本东京银座Chanel大厦的10楼,餐厅的室内装饰由负责设计全球Chanel精品店的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操刀,“简单优雅”的Chanel美学被贯彻到底。素净的米色作为餐厅的主色调,没有繁复的水晶吊灯,沙发、靠垫和桌布等都采用了Chanel最经典的粗花呢布置,而菜单及座位隔板也都经过特殊处理,打造出粗花呢的质感和纹理,营造出统一的整体感。这里还请到了法国国宝级大厨阿兰·杜卡斯(Alain Ducasse),并且得到了“米其林二星”的加持,由于不同地域的碰撞,在法餐中加入了日本饮食文化的精髓,创造出一道道兼具传统与现代的料理。经典的双C标志在这里当然也不能落下,大量运用到餐厅装饰的细节上以及食物上,绝对让你过足Chanel瘾!

  “甜品界的毕加索”为Dior打造专属甜品!

  在首尔最大的Dior的旗舰店内,开设了全玻璃墙面的咖啡厅Cafe Dior by Pierre Herme。咖啡厅内整个空间由灰色、粉色以及金色组成,设计非常简洁现代,整体富有线条感,没有多余的笔画,充满了现代的质感。咖啡厅还请来被称为“甜品界毕加索”的Pierre Herme为其打造专属菜单,将美食与时尚完美结合。

  在这里享受阿玛尼专用咖啡厅音乐!

  作为Armani旗下咖啡连锁品牌,Emporio Armani Caffe将音乐、美食和室内设计美学等概念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前卫动感的时尚空间。他们甚至还出品过汇总世界各个“阿玛尼咖啡餐厅”的专用背景音乐。目前已在全球十多个城市开设门店,诸如米兰、巴黎、伦敦、迪拜、新加坡、东京等,而中国首家门店开在了深圳海雅缤纷城,店内每天限量供应各种造型精美的甜点冰淇淋,连咖啡的拉花都是Armani的Logo,人均价格大约70元左右。店内布置以红棕色为主,搭配来自Armani/Casa家具系列的“Director‘s Chair“柚木材质的桌椅,墙壁覆以金属质感的皮革,沿着微微的弧线,反射着灯光,极具未来感。

  Burberry带你感受经典英伦下午茶!

  Burberry的第一家品牌咖啡厅位于伦敦的旗舰店中,咖啡厅的名字取自品牌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室内设计和旗舰店一脉相承,高高的天花板,黑白交错的大理石地板,黑色灯笼吊灯,还有高耸透亮的落地窗。作为老牌英伦品牌,店内可以随处看到具有浓浓英伦风情的布置。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传统英式下午茶,还有龙虾、炸鱼薯条等英式餐点提供。同时,Thomas‘s Cafe还从全国范围内的小农户和手艺人手中选取优质的当季食材,请厨师加工,让客人可以品尝到顶级的英国味道。

  BVLGARI为你打造专业的咖啡厅婚礼!

  宝格丽在日本开有两家餐厅。其中,东京银座店主营意大利餐厅,有米其林一颗星加持。大阪梅田店则是主营咖啡,咖啡馆内的设计展现了宝格丽的永恒格调,营造出雅致的氛围。且BVLGARI IL CAFE紧邻宝格丽珠宝及腕表店,让人在奢华而悠闲的环境中可以享受片刻休闲。这里的餐具都很简单,纯白的餐盘亦或是透明的杯碗,精美又简洁,盛放其中的甜点却是精致又美味,与品牌风格完好契合。BVLGARI咖啡厅还接受婚宴预订,婚礼顾问将提供宝格丽式风格的独特婚礼以及完美的婚礼场景,为顾客创造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Prada为《布达佩斯大饭店》影迷打造的童话世界

  由Prada和《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Wes Anderson联手打造的咖啡厅,遍布着粉蓝的座椅、彩色的甜点柜台、古老的弹珠游戏桌,精美的壁纸,让这里的一切都宛如童话,激发你的少女心,喜欢《布达佩斯大饭店》的你一定不容错过。这里既像一个电影场景,但却又是真实存在的,可以让你喝酒阅读的地方。容器上以及菜单上印有粉色的Bar Luce字样,再搭配四周复古怀旧的暖色调,十分浪漫。

  DOLCE&GABBANA带你感受被土豪金包围的世界!

  DOLCE&GABBANA开设的第一家概念餐厅位于米兰,餐厅包括一家咖啡馆和一间小酒馆。建筑师将粉色和灰色的阿拉伯式橡木拼花图案纳入大理石中,并且用铸铜、镀金玻璃的金色反射面来展示出奢华的感觉,因此被赋予的Gold (黄金)之名,代表着一种乐观的、阳光的、奢侈的新体验。

  LV进军中国任性卖包子!

  LVMH集团在收购翡翠集团之后,便为其增添了餐饮的色彩。成立于1991年的翡翠餐饮集团主打粤菜、各种点心、手工面点和烘焙制品,旗下的翡翠酒家、翡翠饭店、翡翠小厨、翡翠拉面小笼包等品牌餐厅都十分受欢迎。由于“翡翠拉面小笼包”在香港拥有米其林“超值餐厅”的推荐,因此,即使价格高于内地的小笼包,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往品尝!在奢侈品消费形势越来越趋于多元化的时代,为了满足更多人对于奢侈品消费的全方位需求,众多奢侈品品牌已经开始全力打造“舌尖”上的“奢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