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陷进了短发的坑 娜扎景甜也一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凤凰时尚 编辑:蒲睿 2017-12-15 13:07:06

  刘诗诗近期流出的一组剧照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照片中的刘诗诗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中性的牛仔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帅气十足。这样的刘诗诗和大家印象里温柔甜美的形象差别非常大。尤其是发型,可以说非常短了。

  回顾下刘诗诗的发型史,从出道开始,刘诗诗的发型大多是比较淑女的中长发。因为刘诗诗是学芭蕾舞出身,中长发让她看起来更温婉。偶尔会烫个比较成熟的大卷,虽然卷直度有差别,但整体还是长发的感觉,和刘诗诗古典温婉的气质也非常般配

  短发刘诗诗优雅变知性

  今年年初,刘诗诗剪掉了长发,换上了比较知性的锁骨卷。虽然只是10公分长短的区别,但对于气质风格的改变却非常大。在之后的活动中,刘诗诗把头发有稍微又剪短了一点,和锁骨卷相比,这次的短发看起来更干练一点。配上黑色的发色,整体感觉非常干净利落。不过刘诗诗似乎陷入了短发的“坑”里无法自拔,就在最近流出的大片中,刘诗诗优雅的bobo头已经变成了帅气十足的精灵短发了。

  景甜的泰迪短发可爱爆棚

  不止一个女星说过,剪短发会上瘾,而且短发剪的好,提升气质也是分分钟的。景甜的五官是偏甜美的,之前的造型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长发,长发时期的景甜感觉整体气质偏成熟,搭配长裙和稍浓艳的妆容整体效果也不错。今年年初时,景甜已经把自己的长发稍稍剪短,大致的长度大概是之前比较风靡的lob头长度。这样长度的头发再配上半丸子头倒也不失可爱。lob头和bobo头就只差一剪刀的距离,大甜甜就勇敢的下了这一剪刀。再换上比较俏皮的刘海,彻底剪短发的景甜也立刻变身又帅又美的girl。而且景甜还刻意把短发烫成了比较二次元的泰迪卷,配上亚麻色的发色,这样的短发造型又明显区别于其他女星的短发效果。虽然短发会减少柔美感,但不得不说,精致的短发真的能让发型看起来更干练,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变的更灵动。长发的女生大多更优雅,但短发妹子就更可爱俏皮了。

  娜扎的短发拼的就是颜值

  古力娜扎异域感满满的五官更是不挑发型,从出道开始,娜扎的发型一直是比较自然的黑长直。和娜扎的五官相呼应,长发的娜扎可以说非常美了。接着娜扎开始尝试短发,和刘诗诗的短发不同,娜扎刚开始的短发造型偏自然。耳下的短发没有太多的造型,但和长发时的效果已经有很大的不同。接着就是比较知性一点的短bobo头,小编觉得娜扎超级适合这个长度的发型,气质又不失可爱,而且非常百搭,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发型还有妆容都能随意搭配。

  但小编也说啦,短发真的是有瘾,这不,娜扎就把自己的发型剪成了一枚男孩子。话说这种长度的短发真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娜扎的五官很立体,换上这个长度的发型反而更显俏皮。

  有没有妹子也想尝试短发呢?小编今天盘点了各种长度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