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90后都老了 秋冬养生搭配学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凤凰时尚 编辑:蒲睿 2017-12-15 13:08:22

  前几日,“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空降微博热搜榜,让不少90后陷入了年末恐慌。其实,在凰尚的办公室里,每天讨论的可不都是美丽“冻”人的时尚话题。偷偷告诉你,其实很多90后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养生”计划。在冬天,除了喝枸杞,泡脚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外,更是早早就保护起了“风中萧瑟”的脚踝。

  秋冬短袜造型

  别看从裤子到鞋子之间的脚踝面积比较小,但是并不妨碍这里成为了时髦咖的“必争之地”。今天凰尚就召集了各路时髦星人,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袜子×运动鞋▽

  在冬季,能喊出“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都是真英雄!至少面对气温走向零下的北京,凰尚可是不敢的!看杨幂、宋茜的街拍和表姐的私照就不难发现,她们可都是九分裤搭配“袜子×运动鞋”的忠实粉丝,对于刚刚想要尝试这种搭配的你不妨想她取取经!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短袜×运动鞋造型

  Balenciaga让“老爹鞋”再火了一把!外观看上笨笨的,基本可以和运动鞋一贯的“轻便、灵巧”Say Goodbye了,但是浓浓的复古气息却着实戳中了时髦人士的心,搭配起各色的短袜来可真是让凰尚有一种穿越的既视感!

  ▽袜子×踝靴▽

  袜子搭配踝靴可以算是秋冬出街的“双保险”,如果你害怕太过跳跃的色彩会让你的整体搭配显得非常突兀,那么不妨就从基本黑、白、灰、酒红和藏青色开始入手吧。

  ▽袜子×乐福鞋▽

  在平底鞋的大军中,乐福鞋是最受文艺范儿女生青睐的单品。穿起来既舒适又有型,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能驾驭。自带复古感觉的乐福鞋搭配短袜层次感丰富不说,时髦度更是瞬间UP UP UP!

  ▽袜子×高跟鞋▽

  其实相信有不少姑娘都有这样的迷思:中筒袜搭配平底鞋,不会很“吃”小腿的量么?这个时候,袜子搭配高跟鞋的组合就成为不少时髦咖的首选。

  ▽袜子×拖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拖鞋“咸鱼翻身”成为了时髦咖出街的必备单品。而当它遇到色彩缤纷的袜子之后,时髦度更是瞬间翻倍。不少女生对袜子×拖鞋的组合牌毫无抵抗力,其实这样的搭配可是男女通吃的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