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冬天吸睛 你只需要一双红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2-15 08:55:32

  很多小可爱可能会觉得红色鞋子很难驾驭,所以大多数鞋子不是黑就是白,但其实红色鞋子穿得好是一个超级加分的利器。

  为了找到最适合你们的红鞋子,今天F君就来给大家介绍5种适合不同类型的红鞋子,让你们在冬天美丽又不冻人。

  红色过膝长靴在视觉上把腿型修饰得很直很长,而大面积的红能让你瞬间气场全开。

  不想露肉的宝宝可以穿长于靴子口的裙子,真的是非常保暖又不减气场的方法。

  觉得红色长靴驾驭不了的小可爱可以选择红色短靴,红色短靴不仅和裙子很搭,跟阔腿裤和喇叭裤也是超搭的。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选择的时候要注意,鞋头越尖,气场越强!

  红色方头短靴这几年真的是越来越流行,搭配一些运动元素的衣服更显帅气,而且粗跟真的比细跟好走太多太多了。

  酒红色的麂皮或者天鹅绒的短靴会多一份女人味,冬日里的小约会怎么可以少了它。

  也有很多在鞋跟加很多“戏”的红色靴子,有趣又养眼。

  暗红色的马丁靴本身就自带酷帅气质,而搭配黑色皮衣真的是酷到没朋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