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艳星到名媛 Dita成了优雅代名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2-15 09:08:02

  Dita——全球最顶级的脱衣舞娘,但是无论是相貌还是事业皆已到达女神的级别,把脱下的衣服无形地穿上,让低俗“脱衣舞”成为艺术,集高贵、祥和、娴雅与性感完美统一的女人。

  打扮成上世纪50年代女星模样,永远微微上翘的嘴角透着知性美,她的蛋形脸和柳叶眉透着古典美,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令人无法阻挡,她更是集多重身份于一生,职业脱衣舞女、资深Vintage达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名媛,她就是Dita Von Teese。

  漆黑的波浪卷发、雪白的肌肤、复古红唇,她是世界公认最迷人的女人之一,白雪公主的现实模样,艳而不俗媚而不庸,集高贵、祥和、娴雅与放荡完美于一身的女人。

  在这个时代,女性要有自己的事业,独立于家庭之外,大多都不会去触碰和情色相关的职业,更别说去跳“就算没有多情色,也不会多高级”的脱衣舞了,但是Dita Von Teese就是把艺术创意和脱衣舞联系到一起了,在她身上,脱衣舞就变成了一种性感的艺术,自创的马提尼酒杯舞更是让无数人惊叹。

  前段时间更是上了我是超模,亲自助力模特们拍出复古性感大片,致敬好莱坞!关于“什么是性感”,她是这样说的。

  她在节目中的每帧截图是这样的。

  一直优雅地挺坐着,微微倾斜,也只是轻轻抵着椅把手,每一帧精致得和画一样。

  一颦一笑每一个动作都很精致性感,不动声色的那种。

  多看她几张照片。你就会感叹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性感的女人存在,然后再惊叹于自己的粗糙。

  同样是女人,好像这辈子不尝试一下性感优雅的味道会有点遗憾,她曾在专访里谈自己的表演:“要看上去毫不吃力,当然实际上是不可能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件衣服的脱落都必须看上去自然无痕。最好的脱衣舞表演当中会渗透出表演者的个人特点,并且舞者不能让人觉得她/他是在故作性感。”

  性感优雅就是在每个细节“无痕”的气质,比如微风吹过带来身上香气,微微露出的锁骨,夹香烟的修长手指,......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这几样精致小物可以提升气质:

  |香水|

  可可.夏奈尔曾经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将来。”每一瓶香水代表世间每一个女孩独有的性格,都有独特的气质,据说当别人和你接触的时候最先闻到的是你头顶的气味,香水不只能取悦自己,也能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生活中的美好奇迹栖息于温暖诗意的每个细节,随时随地散发的自信迷人的女人味。

  |手霜|

  冬天是最能自然地提醒我们意识到一切事物的结束,水逆过去了,一年也快结束了,提醒我们意识到美好季节里如此容易忘却的事情,与美好冬日同时到来的,也有干燥和对寒意的不适,手是最开始出现不适应的,包里常揣着一只手霜,在每次洗手后涂上一层,时时刻刻滋养肌肤。

  |香氛喷雾|

  无论是春夏秋冬,都难免出去和朋友约会吃饭,不外乎火锅、烧烤、烤肉、寿司,会有少些有味道,但如果前后有约会紧跟着的话,就很尴尬了,香氛喷雾,能有效地消除身上的异味,让衣物瞬间清新,让你避免尴尬。

  |指甲|

  换新look不如从极其容易的指尖开始,曾经有一个调查,日本男性就不理解女生做的事情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涂指甲油、做美甲”,指尖上的美丽,男孩子是不懂得,优雅细节,就从指尖开始。

  希望你精致到40岁,都有人抢着为你捡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