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0个元素打造专属你的小清新婚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2-14 19:57:10

  今天就告诉你如何利用20个元素打造简约的小清新婚礼,一起来看看吧~

  两株爬山虎

  说到小清新怎么能少了白墙,但孤零零的一堵白墙未免也太单调了,两株碧绿的爬山虎瞬间就能提升level,看看,是不是白墙也变得生龙活虎了?

  纯白桌布

  纯白桌布既呼应了主题,又让原来平淡无奇的餐桌变得极具时尚感,一举两得~

  大理石蛋糕

  大理石纹路是今年的热门元素,无论是蛋糕、邀请函,采用大理石纹路都能让婚礼立马高大上起来~

  装饰藤蔓

  简简单单的藤蔓,让原本单调的原木色椅子变得小清新,不用担心过多的绿植装饰显得累赘。

  几何幕布

  打造都市感的户外婚礼并不难,在仪式地的一角放上这样金属感极强的几何幕布,哪怕是跟都市再不搭边的乡村婚礼也能马上富有现代感。

  自制吧台

  闲置的老式桌子都能派上用场,刷上白漆,放置好高脚杯和红酒,充满了被阳光晒过的草地的味道,光是看着心情都会变好哒~

  烫金感谢信

  一封书信像是老友来自远方的问候,将烫金字体的感谢信放在每一位宾客就座的餐席上,让你的客人感受到你真切的关心。

  号码牌

  在每一张桌上放置一个木质号码牌,在与主题呼应的同时,也更人性化,方便客人入座。

  复古手推车

  这样的复古手推车既可以拿来放蛋糕,也可以放各种酒,摆在婚礼现场的一角,平添了几分甜蜜感。

  绿植蜡烛

  DIY绿植蜡烛做法很简单哦:将普通白色蜡烛融化后倒入玻璃容器中,插入绿植和灯芯,冷却后即可使用,浪漫又富有情调~

  玻璃花瓶

  在放置结婚照的站台上放上一个玻璃花瓶,插上绿植或是鲜花,旁边再放上基本旧书,就是一个绝佳的合影角落哦!

  精简装饰

  仪式地的装饰一定要少而精,将绿植铺在椅子周围足矣,看图这样适当留白是不是更清爽?

  铁丝篮

  这样的篮子可以用来放红包,也可以放宾客的贺卡,收纳性强,也更美观哦~

  绣球花

  绣球花是经久不衰的婚礼圣品,但它除了作为捧花,还能直接插在花瓶里做装饰。看,每张桌子上放上几株绣球花,小清新的婚礼氛围呼之欲出!

  倒挂干花

  流星雨般倾泻而下的干花,为婚礼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活泼又不失层次感。

  画板

  在会场门口摆放一个画板,内容可以是手写的宾客名单,也可以是DIY的结婚照,创意和温馨兼备哦~

  大型路牌

  谁这辈子没干过几件高调的事?结婚了就要大声说出来!牌子上不用放毛孔分明的大头结婚照,简简单单写上名字,画幅几何画,特别又有深意。

  绿植吊灯

  有条件的话,请一定不要放过吊灯!有些酒店的吊灯真的浮夸到不能看,怎么能跟小清新的主题吻合呢,直接用绿植装饰吊灯,颜值爆表!

  透明邀请函

  怎么可能忘了邀请函呐!用丙烯在透明纸上写下婚礼举行时间,邀请宾客前来参加,这样的邀请函是不是别具一格?

  白色气球

  童心未泯的新娘可以在婚礼现场放上几个体积较大的白色气球,不占空间就能轻而易举提升逼格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