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头都伤头发 赶紧改掉坏习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2-14 08:40:00

  还记得上学的时候每个女生都会在校服兜里放上一把小梳子,上完体育课后肯定会梳上一番。殊不知其实梳头发伤头发!改掉这几个毛病,拥有一头靓丽秀发~

  太频繁的梳头发

  早上晨练会看到很多大爷大妈边散步边梳头发,养生达人说这样会促进血液循环。但其实每天梳头不能超过100次,只要梳30次就够了。过度的梳头反而会刺激头皮上的皮脂腺,令油性发质的人更加油腻。

  不用护发素

  很多油性发质的人因为出油的问题而不使用护发素。不过这对油性发质无用反而会使头皮出油更加严重。护发素是在洗头后将打开的毛鳞片填充,让头发变得光滑。所以在发尾处使用护发素,不涉及头皮,也不会对头皮造成负担。

  不定时剪头发

  不爱折腾头发的姑娘,总是不爱进理发店。任其肆意生长,但其实这对头发并没有什么好处。6-8个星期头发就要进行修剪。不定时修剪,不但会令发尾损伤的部分得不到修护,反而会使头发分叉越来越严重。

  用太热的水洗头

  洗澡时不要把水温调太高,不但对头发没有好处,对肌肤也是上海。太热的水温会冲走头发上的天然油分和水份,令头发变干,所以洗头时千万不要用太高的水温。

  在阳光下暴晒

  头发也是要防晒的!头发也是要防晒的!头发也是要防晒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阳光下暴晒,UV会伤害头发令头发褪色。夏天如果一定要在太阳下暴晒,建议实用一些头发防晒或保养产品。最好是带一定帽子阻隔紫外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