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遮瑕妆 三分靠滤镜剩下交给完美底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7-12-14 08:43:20

  化妆不外乎就是希望气色更好,通过化妆品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但当睡眠不足、过于忙碌的时候,难免会有痘痘、黑眼圈的困扰,即便化了妆,看起来好像灰灰脏脏的,一点明亮感都没有,这时候除了是化妆品不适合你,有可能是你化妆的方式须改善,今天就来介绍超强遮瑕妆,让痘疤、黑眼圈通通消失好肌肤呈现出来。

  示范超强遮瑕妆,肌肤每天面临着化妆品刺激、天气变化、吃油炸物、熬夜等而造成痘痘满面的状况,相信混合油性肌肤一定不陌生,在冬天时总是感到干燥、紧绷,化妆就是要呈现饱满的肌肤,

  跟着step by step画出超强遮瑕妆

  Step 1:取少量妆前乳用手指揉开,轻轻地涂在脸上。

  Step 2:用遮瑕膏把黑眼圈和暗沉的部位遮住,眼周建议可以使用绿色或黄的的遮瑕膏,用细软的刷具轻轻点在眼周遮住黑眼圈,其余痘疤可以用黄色的遮瑕膏,分区使用不同颜色的遮瑕产品,才能更有效地遮瑕!

  Step 3:若是直接涂上粉底液或CC霜,遮瑕膏很快就会脱妆,应扑上适量蜜粉。

  Step 4:接下来要上粉底了,CC霜和粉底液混和后,用海绵轻拍全脸。

   Step 5:用少量的遮瑕膏补强漏掉的瑕疵。

  Step 6:最后如蜻蜓点水般地将蜜粉用刷具轻扫在脸上,完美的底妆就完成啦!

  编辑推荐:BOBBI B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价格:RMB620/30ml

  推荐理由:蕴含70%的五大奢华级滋养成分,奢养肌肤。极致自然打造细腻水光肌。肌肤无倦色,零瑕疵,不氧化,不暗黄;越持妆,越透亮。

  编辑推荐:贝玲妃轻描淡写遮瑕慕斯

  价格:RMB190/5g

  推荐理由:具有微气孔的轻盈遮瑕慕斯,柔滑易延展,自然呈现空气感柔焦效果,有效遮盖肤色不均,隐匿细纹和眼周黯沉,打造逼真喷枪妆感。微气孔慕斯质地,轻盈柔滑易推匀,喷枪底妆技法打造自然柔焦效果,护肤成分维他命E成分柔润肌肤,10小时持妆,长效遮盖瑕疵,触感柔润,不结块、不干裂。

  编辑推荐:雪花秀采淡柔滑粉饼

  价格:RMB400/10g

  推荐理由:一款妆效持久,自然的韩方草本粉饼,控油功能卓著。保持清新皮肤状态,适合定妆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