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穿怪衣服的陈学冬也是时尚怪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2-13 10:17:08

  说到当下热门的小鲜肉,一个个根红苗正,但总有那么几个在穿搭上喜欢不走寻常路,陈学冬可就是其中一名。今天,一身加厚加大的羽绒服,让他一秒化身行走的木乃伊。

  说到陈学冬在穿搭上的脑洞,可以说是很大了。除了这件让人认不出的黑色羽绒服,陈学冬在微博上还晒过搞笑的咸鱼拖。

  陈学冬不仅喜欢咸鱼拖,我们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有趣的boy,非常喜欢把动物穿上身。有略吓人的蜘蛛耳钉,还有呆萌的小熊和鹦鹉胸针…

  除此之外,陈学冬这不对称的球鞋穿搭也让人眼前一亮。

  想不到,原本可以走帅气男神路线的陈学冬,内心却住着一个实力逗比。所以,看了陈学冬的不少街拍发现,他帅起来也是个不走寻常路的时尚怪咖!下面,我们就看看陈学冬还有哪些时髦又与众不同的街拍穿搭。

  穿动物图案也许是陈学冬的一大喜好吧,这一身动物印花T恤就显得童趣十足。

  就算穿衬衫,也要选与众不同的款式,一身黑色的背带衬衫配七分裤,秒变机场最帅男保安。

  只会装酷还不够,爱把小动物配饰挂上身的陈学冬心里一定也住着一个小公举,所以卖起萌来也是得心应手。比如这件花格格的毛衣穿在陈学冬身上,又成了清爽学生范儿。

  而这件白色的宽大帽衫又瞬间变回了大号的暖宝宝,好像一只行走的小绵羊。

  同样,这件大号斗篷也是十足的百变英伦风。

  就连换上正装,也要那些与众不同的款式,总之黑漆漆的西装正装与陈学冬无缘。

  好了,看了陈学冬的时尚穿搭,哪一套是你最喜欢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