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球鞋 温暖时髦同时健步如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蒲睿 2017-12-13 09:10:00

  从秋到冬,大衣是利用率最高的单品的,特别是在冬天冷得“不太明显”的南方。把大衣穿好看,是贯彻整个秋冬的“大作业”。当女性拥有足够放飞自我的空间,高跟鞋不再成为衡量女性魅力的标准。“横空出世”的刘雯Style引领大家走上追求舒适自在的新时髦,大衣、牛仔裤、小白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单品,对身体没有丝毫的束缚,是任何一个姑娘都可以Copy的自信时髦。

  大衣+球鞋温暖时髦同时健步如飞

  唐嫣的衣品也是公认的高级又好学。大衣+球鞋也是唐嫣的穿衣哲学中的重要元素,多次机场造型都出现了这样的搭配,可仙可攻,怎么玩都是美的。要说女明星们有多吃大衣配球鞋的套路,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何穗和李宇春,一个干练精致黑白灰Look,一个色彩出挑潮范儿十足,其实根本上,用的都是一个套路。无论新潮流还是旧复古,只要Sneaker流行一天,大衣和球鞋就能一直捆绑。

  格纹大衣怎么穿才不像上个世纪的穿越者?

  格纹大衣今年有多火?随便走进一家快时尚,不逛个三五分钟根本找不到除了格纹以外的大衣。但是越是复古的单品,穿不好就容易复古过了火。一双球鞋,完全避免这样的问题,如果想要高级感,那么小白鞋依然是首选。

  “老爸鞋”连爸爸都不穿了,我穿能好看吗?

  Sneaker界的新贵,爸爸鞋突然走红,十几年前最嫌弃的鞋型如今成为时髦人的心尖儿,这种莫名其妙的轮回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吧。但是架不住人家就是新时髦,随便搭配一件大衣,仿佛都能走上Balenciaga的T台。如果搭配刚才说的格纹大衣,别看这两个都是年代感十足的单品,所谓“负负得正”,碰撞在一起反而很新潮!当然,一些经典大衣任潮流掀起怎样的巨浪,它仍然稳居衣橱,比如驼色大衣。提到驼色大衣,总是让人像条件反射一样想到小白鞋,小白鞋对于驼色大衣来说,就像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句点。另外一件略带严肃和距离感的黑色大衣,同时也让人有着显老的担忧。遇上球鞋的黑色大衣,也变得年轻和轻松了许多。除了最百搭可以无脑穿的小白鞋,彩色拼色鞋的流行趋势也是越来越迅猛。当全身只有一种颜色的时候,不妨用拼色鞋作为亮点点睛。这些是与大衣最配下装Top3,完全不会因为球鞋的出现而被拆散哦。

  人人都穿阔腿裤,怎么穿才能赢?

  阔腿裤+大衣是秋冬标配,但满眼都是长靴短靴未免太无聊,配一双球鞋可比普普通通的短靴时髦不少。

  冬天还想继续仙,怎么才能不做作?

  在人人裹紧大衣形色匆匆的时候,你还穿着仙女裙踩着小高跟,引人侧目的同时可能会有被贴上戏精标签的风险。何穗说大衣配仙女裙超美的,但踩上Sneaker才是真的清纯不做作。

  烟管裤职业感太强,怎么证明我不是刻板的女强人?

  踩着球鞋去上班吧,大步流星,心情都会跟着变好。大衣+球鞋时髦又舒服,这种随意的Chic才是时尚感的源头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