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什么颜色 三种常见色彩搭配带你超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男士搭配大全 作者:男士搭配大全 编辑:金晨 2017-12-12 09:11:00

  有些颜色就是要冬天穿才最适合!这篇要以冬日最常见的三种色系:黑、蓝、酒红色系穿搭示范,除了基本聚会穿搭之外,更要介绍到一、二月密集的跨年、农曆年以及情人节的节庆派对穿搭!让你的整个冬天轻而易举的选择到适合的单品,并成为寒冷街道上的高回头率型男!

  1.寒冬低调潮流黑

  冬天里的基本色系最不能够放过的就是黑色系,最能够展现内敛、低调气质的黑色系,是普罗大众在冬季街头最喜欢穿搭、也最方便搭配的百搭色系,但是要如何在大家一片黑压压的穿搭风格当中,找到自己的独特搭配法,就要来看看以下的穿搭技巧。

  【滑布质感单品,加入亮色元素】

  冬天最常见到的ALL BLACK穿搭款式,运用带有光泽感的滑布材质西装外套、西装裤,以搭配短靴而非皮鞋的方式降低正式感。如果想要让穿搭出现重点,那么浅色的围巾会是很好的选择。

  【飞行外套、牛仔裤末反摺,穿出时尚ICON】

  今年最潮的风格莫过于是低调街头风。这款全黑穿搭以黑色MA-1飞行外套,搭配黑色棉T,裤款的部分则是以深蓝色的牛仔裤搭配,让黑、深蓝得以显出层次感,反摺的裤末也是从2015火到2017的穿搭小心机。

  【全黑系穿搭X重点单品】

  除了在围巾上搭配色彩,让黑色跳脱单调以外,也可以搭配特殊色鞋子,让个人风格更加明确。这套穿搭以黑色合身棉T、刷破牛仔裤搭配,跳脱满街的宽松风个,以合身的大男人感为主轴;刷破黑色牛仔裤更衬出大男人玩世不恭的特质。

  好不容易搭配的这么帅了,要怎么样才能够让路人更注意到我呢?那就是搭配一双亮色、特殊色的德比鞋,先从鞋子抓住目光焦点!

  【经典风衣黑白配,穿出小开样】

  黑色经典款风衣也是冬季不能够缺少的元素之一。以白色衬衫为基底,搭配西装裤,放弃制式的西装外套、改以风衣穿搭,不仅穿出个人风格,也穿出事业成功的小开型男气质,想要变成熟、或是参加有一点点正式感的聚会,这样搭能让印象更加分。

  【百变皮衣,可以酷帅、更能顽皮】

  每个男人都要有一件的梦幻逸品,就是黑色皮衣。直接搭配素T、棉T就可以展现大男人的率性气质。但如果加一点小巧思,以亮色系格纹衬衫做出层次、搭配上街头感浓厚的简约款棒球帽,更可以展现出一股别人想不到的顽皮性格。

  2.冬季限定好蓝人

  想到冬季的寒冷天气,你会想到什么颜色?相信多数人会想到代表寒冷的“蓝色”。蓝色分为很多种不同的层次,深蓝打造气质感、浅蓝则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有朝气,以下就以各种不同深浅的蓝色,介绍六种不同的穿搭风格,让你成为冬季街头最夯的好“蓝”人。

  【以蓝为基底,穿出忧郁质男】

  暖男谁不爱?蓝色带有的忧郁、温和气质最能够衬托出质感系暖男。这套以大面积的蓝色为穿搭主角,包含西装外套、牛仔裤,以及手提包,衬上中性的橄榄色、落叶黄等大地色系,呈现出秋冬的忧郁感,让人不想注意你都很难。

  【浅色丹宁,让穿搭更显活泼】

  想要跳脱沉重的冬季色彩、又觉得过于明亮的颜色容易带来违和感?那就尝试看看浅色单宁。以浅色挺版单宁衬衫、黑蓝色紧身牛仔裤做出层次,再搭配上黑色德比鞋,浅色单宁拉出视觉重点,也让整体穿搭看起来更年轻有型。

  尤其挺版的单宁衬衫,到了春天、秋天更可以当作外套搭配,是CP值相当高的单品。

  【搭配大衣,单宁穿出成熟风】

  除了挺版单宁,薄薄的单宁衬衫轻便又有型的特质,更适合做冬季的多层次搭配。这套以薄单宁衬衫搭配长版排扣大衣,让率性的单宁和成熟的大衣款式结合,蹦出更多浪子、性格派的特色,宽松的深色牛仔裤加深了率性形象。衬衫反摺袖口,与大衣融为一体,更是这套穿搭中的小巧思。

  【单宁不只是年轻,深色单宁让你更有个性】

  如果不喜欢浅色单宁的年轻,但又喜欢单宁的挺版、修身特质,那么你不能没有深色款单宁。这款以白色衬衫、领带为基底,搭配上深蓝色厚单宁外套,下身则是选搭黑色烟管裤、德比鞋。打破单宁只能活泼的迷思,创造出充满男人味的穿搭风格。

  【深蓝色针织,休闲风也要有格调】

  针织单品也是冬季必备,这套以白色T打底,先搭配浅色单宁创造立领效果,再穿上深蓝色针织外套,打造深、浅蓝的层次感。另外在裤款的部分选择正常版型的牛仔裤,略带宽松,视觉上更休闲。这一套穿搭无论是搭配绅士鞋、沙漠靴,或是直接搭配球鞋,都能够穿出不同的效果。

  【微花纹衬衫打底,基本款玩出新意】

  衬衫+牛仔裤是型男的经典搭配之一,但总是素面未免太没意思,这一套选择深蓝色小圆点印花衬衫,搭配深蓝色烟管裤,打造文青质感“蓝”人。如果觉得经典搭配有点无聊,你可以在鞋款的部分选择比较粗犷的靴款,例如马汀靴、军靴等创造出个性,或是利用饰品,例如大表面的手表,或是金属手环来增加亮点。

  3.冬日质感选酒红

  整个冬天最显眼、最瞎趴的颜色莫过于是酒红色!在2015年末,酒红色大肆在各家名牌新款、潮流街拍中掘起,想必这股潮流将会一路红到2017年冬天。由于比起黑色、蓝色,酒红色在冬季看起来更加显眼,因此在穿搭上面失败也会超级明显,接下来就从6大酒红系单品搭配,看看冬季抢眼酒红该怎么搭配!

  【基本单品变抢眼,选酒红色就对】

  如果你是初次与酒红色系单品交手,那么初阶班最该要入手的冬季单品,就是酒红色毛衣。这一套以酒红毛衣为重点,半高领的设计除了温暖之外,也让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成熟。内里搭配格纹衬衫做出渐层变化,搭配上大地色系的裤款,刚好中和掉红色的侵略感,让整体感更加平衡。

  【谁说皮衣只有黑色,酒红更有型】

  想要跟其它的皮衣控做出区隔,让自己看起来更SPECIAL吗?首先你就应该入手一件酒红皮衣!这一套搭配以灰色宽版T搭配黑色裤款、黑色靴款,让整体色系只有灰、黑、红,看起来简单不复杂,又非常时尚。

  关键就在于酒红皮衣最好与ALL BLACK穿搭风格搭配,因为酒红色太过抢镜,如果身上的颜色过于複杂,反而会让酒红色质感顿失,变得比较俗气,因此型男们想搭配酒红色系单品,切记颜色以两种至三种为主,跟深色搭配效果会更好喔!

  【派对里面我最帅,兼具质感与性格的酒红正装】

  充满质感的酒红色系套用在正装上面,更能凸显出贵族气息和特殊的气质。酒红色正装适合搭配黑色、深蓝色衬衫,做出对比的效果,虽然整体看起来是走暗色路线,但酒红色一穿上身,比起冬季基本的黑色、蓝色大衣,相对之下就是比较抢镜一点。所以如果是不太甘于平凡,想在派对中展现自己的型男,可以选择搭配酒红色正装。

  【潮流REMIX质感系,就爱飞行外套】

  除了常见的黑色款式,在今年度,也能够看到新推出的酒红色飞行外套。将潮流感混入质感酒红,平时很喜欢在穿搭上面搭配MA-1飞行外套的型男们,也可以考虑入手酒红款式。

  【特立独行,文青系ALL酒红穿搭】

  想把酒红色一次全部穿上身,必须要在单品的颜色深浅、材质效果上下功夫,才不会让质感酒红沦为俗气。这一套穿搭以尼龙材质的连帽风衣为主要装束,裤子的部分选择搭配比较深一点的酒红色,鞋款的部分,也是介于红色与咖啡色的相近色系,运用巧思、材质深浅,创造出微渐层的效果。

  【初学者下手,从配件开始】

  刚接触到酒红色系单品的型男,如果还不太会在穿搭上面做搭配,或是可以运用的单品不够多,可以先尝试从鞋款下手,搭配黑色、蓝色等深色系都非常适合。另外酒红色系的手提包、围巾,都是能够让质感提升的酒红配件。

  你的衣橱里有这些色系了吗?冬天就要有冬天的颜色,如果硬要穿个亮色系也未免太有违和感了!尤其黑、蓝、酒红这些颜色,在冬天穿上最为适合,从这篇文章看穿搭,即使使用的色系和别人相同,也能够穿出属于你的特色和质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