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完美落幕 奖项悉数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2-11 18:03:00

内容提要: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伊始,就受到了行业内外和天津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于12月11日全面揭晓。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是天津商业地产转型与创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商业地产健康发展,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伊始,就受到了行业内外和天津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于12月11日全面揭晓。

  本次评选分为两个阶段,通过第一阶段大众提名,甄选出30强入围名单,第二阶段全民票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及该商业项目的网络综合评价为评选依据,评选出最终结果。

  自12月1日全民票选阶段启动,至12月8日网络投票结束,历时8天,页面浏览量突破150万次,后台收到的票数累计近124万张。最终票数最高的16个商业风云项目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年度商业风云人物结果也同时出炉。

  荣获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风云项目的有:

  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年度商业典范奖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年度人气榜样奖

  天津大悦城——年度城市领军奖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年度创新推动奖

  阳光乐园·彩悦城——年度优质亲子业态旗帜奖

  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年度城市商业地标奖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年度奥莱成长奖

  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年度运营突破奖

  天津富力广场——年度优质社区服务奖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年度闪耀期待奖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年度卓越品质奖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年度品牌影响力奖

  天津友谊路新业广场——年度创新营销奖

  天津东丽新业广场——年度区域影响力奖

  MPT天津世纪都会——年度创意推广奖

  天津印象城——年度行业创新奖

  领导者决定着企业的未来。优秀的领导者,能够在商业大潮中乘风逐浪,以敏锐的洞察力,认准目标,把握正确的航向,对企业加速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为倡树先进领导者典型,凝聚优秀榜样力量,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特别评选商业风云人物,赞誉为企业贡献思想动力的领航人。在进行表彰和奖励的同时,同样激励其他企业领导者为津城商业地产发展贡献力量,成就津门荣耀。

  荣获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人物的有:

  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刘林雨;

  中粮置地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南开大悦城总经理、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

  爱琴海商业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兼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董越;

  阳光乐园·彩悦城总经理田洪菊;

  上海陆家嘴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天;

  天津鲁能商管公司总经理、鲁能城购物中心项目负责人金煜;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总经理助理、招商总监王晓蓉。

  至此本次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阶段完美落幕,接下来北方网将邀请荣获年度商业风云人物的七位商业大咖走进直播间,畅聊商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创新之路。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是本次评选的初衷。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真正做到助力天津商业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

  未来五年,是天津城市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实现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的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由北方网举办的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必将成为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未来将推动更多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