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or知性 唇妆不失手勾勒完美双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09:28:49

  变化多端的美妆市场,每回总有新话题,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到底减龄or知性-关于唇妆大小事,帮你立即解惑!

  技巧1:唇彩新画法

  今年调色唇是唇彩的重点,唇彩与适合的其他色选混搭叠擦,增加唇妆渐层感,创造独特唇妆。

  技巧2:小TIPS帮助维持唇色

  方法一:三明治叠擦法,先擦上一层薄薄的唇膏,在唇膏上轻拍蜜粉,最后再上一层唇膏。

  方法二:活用唇形笔:先使用透明色的唇形笔勾勒唇形,同时涂满唇部,再涂上唇膏,让唇妆更持久也更饱满。

  技巧3:光感唇色,底妆要怎么搭配才能帮忙加分-

  选择光感唇色时,肌肤瑕疵会较明显,因此需要更自然无瑕、不厚重的柔雾底妆。因此上妆前建议先使用具有妆前修饰的保养品,抚平细纹、细致毛孔、淡化斑点、修饰泛红及对抗暗沉,创造自然无瑕感。

  后续再使用能打造自然微雾光的超完美持久气垫粉饼,最后增加脸部立体感,提亮T字部位,同时在双颊创造自然的玫瑰光泽感,提高整体妆容的自然立体光泽度。

  编辑推荐:贝玲妃以真乱假双色唇膏

  价格:RMB190/1.5g

  推荐理由:自带唇线,让双唇更丰满立体的双色唇膏。滋润持久,8小时持妆。双色搭配,双效合一:顶尖勾勒,主色填充,双唇丰满立体;翻转唇膏,打造魅力咬唇。

  编辑推荐: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

  价格:RMB290/4g

  推荐理由:配合透明质酸,质感柔滑,有效持续24小时为双唇提供水分。独创的油分配方,与呼吸中及空气中的水分产生作用,形成水凝环抱效果,保持唇部水油平衡及持久水润,减少双唇水分流失及防止干燥,全面提升唇妆光泽感。

  编辑推荐:玛丽黛佳上瘾精华哑光唇膏

  价格:RMB169

  推荐理由:不干的哑光。高显色度,色泽持久不脱妆,植物萃取的膏润泽度精华油带给双唇持久零唇纹的瑞泽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