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伴郎 彭于晏锻造最强伴郎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14:11:00

  这几天有多少女孩子心碎?毕竟你们的老公余文乐娶得不是你,而更有心碎的呢,就是你们的另一个老公竟然去余文乐婚礼现场抢婚!!!!答案一目了然,彭于晏不是抢新娘,他是冲着余文乐去的。

  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今还要加一条就是防“伴郎”!为什么这么说?事情大致我们从彭于晏的微博就洞悉一切,在余文乐微博宣布结婚的时候,几个小时后彭于晏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把自己的脸P到了婚纱照上,

  强行植入的这对CP真是不怕事,而我们这群看热闹的人当然希望事情再火爆一点,再火一点!

  这不就有添油加醋的,两位的好友舒淇虽然暂时息影,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可是有了大把时间,送上了这么一张图火上浇油!两个男人带个娃,这简直就是幸福的一家呀。好了好了!

  余文乐彭于晏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余文乐以模特身份出道,2000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Y2K》,2002赴台湾拍摄《爱情白皮书》,搭档的演员便是彭于晏、范玮琪、杨丞琳。彭于晏则是因为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参与了《爱情白皮书》的拍摄。余文乐初到台湾发展,人生地不熟,连普通话都讲不好,便拉着彭于晏拼命练习,一来二去,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

  甚至,彭于晏的的银幕初吻也是给了余文乐。娱乐圈真正成为好友的人不多,但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现在不仅经常在微博互动,彭于晏来香港工作,余文乐会带他出去吃好才的,而余文乐去台湾,必定会约上彭于晏出来见面。

  慢慢的!这种照片就流传出来了!!!!

  多年的友谊奠定了哥们的好感情,你结婚我伴郎,你有困难我帮忙!就是可怜这彭于晏,眼看着身边的盆友都结婚了,只剩胡歌还和你一样。

  说到胡歌!大家知道吗?在胡霍CP之前,袁弘和胡歌才是一对真基友

  说起胡歌和袁弘的友情,那还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袁弘和胡歌相识于2001年,2001,两人相遇在上戏,此后被分在了一个宿舍的对床。

  几年后两人接受采访,谈起相遇时的感受,一个(胡歌)说惊为天人,另一个(袁弘)说奇装异服;一个(胡歌)说同室同床都有过,另一个(袁弘)补上说那是一张很大床;一个(胡歌)说爱屋及乌,一个(袁弘)说装纯装的蛮好;一个(胡歌)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诶,一个(袁弘)说我不要和胡歌拍吻戏。

  在某次采访时,俩人爆料称,上学没事就躺在寝室的两张床上面对着互相欣赏对方的美貌。(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这友谊的狗粮我消化不良!

  在袁弘的婚礼上,老胡理所当然成了伴郎,就算这!两人还在眉目传情。

  玩笑归玩笑!不过看到两对好哥们的友情,果真给我们浮躁的人情世故一点人情味。好基友一辈子,回家翻翻手机,那个在聊天记录里停滞的好朋友有多久没联络了,趁着年底大家走动走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