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摩纳哥写真曝光 潮装少年疯狂打cal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17:42:00

  近日演员曾舜晞最新公布一组摩纳哥写真大片,整组大片摩登复古,帅气十足。红黑格子衬衫叠穿黑白格子衬衫不见格子衬衫以往的清爽开朗,却更显搭配别致有风格,大片整体色调温暖柔和,撞上曾舜晞年轻带着傲气的眼神,渲染出曾舜晞独立的气质。

  大片中的曾舜晞置身于一个空无一人的空间,昏黄的灯光打在的少年的身上,空气中充满了孤寂的气息。白色的卷闸门前身穿格子衬衫的少年,头顶闪烁橙色灯光的广告灯牌中有一个带着墨镜的俏皮emoji,和曾舜晞的清冷的表情形成强烈的对比。曾舜晞站在白色的电话亭旁,电话亭是一个寄托乡愁的地方,仿佛又看见了那个为了梦想孤身一人离家远行的男孩。那个幼小的男孩如今已经变成一个坚毅的少年,这几年的的经历更是为他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这个今年刚满二十岁的少年曾经说过:“我有一个老灵魂”,这个拥有老灵魂的少年有一双深邃的眼睛,让人猜不透这个少年的心底深处又有怎么样的故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